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365-2 228的霧社街

打鐵趁熱
寫網誌趁熱情時

雖然昨天才開始365,今天就差點忘記要打網誌
聽說培養運動習慣只要21天
不知道培養寫網誌習慣要不要這麼多天
((但是長肉只需要一餐>.0

張張要跟大家介紹熱騰騰的:霧社街!
我不是遊記寫手,所以不介紹我們怎麼去怎麼玩
我不會跟大家說買票從博客來
到板橋捷運坐接駁車

今天要介紹的是:照片=D


張張用的相機是Sony DSC-P200
大家的反應大約都是「蛤?」而不是「哇~」
在張張下定決心買新相機前這個事實不會改變

反正有相機一樣可以拍好照片
只要燈光美,一樣氣氛佳


阿...扯遠了...

霧社街簡單來說就是霧社事件發生的地點
現場模擬的人造街
因為他不是事件發生真正的地點


這櫻花...也是人造的...


這張拍得好漂亮= ˇ =
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這花是假的....

不過有櫻花點綴,房子、街道、樹木
都詩情話意起來了
就連走在街上的我,腳步都輕快了起來


但也不全是假的啦,這樹,就是真的唷!


這張就叫「藍」好了=D



我們去的3小時裡,前半下雨,後半起霧
拍照也不方便

但雨不大,天色亮
雖地濕、房子濕
拍起來的畫面對比強
也是很有力度

這樣的天氣比起晴天
似乎更能讓人體驗歷史的悲愴
如果是明媚的陽光,怎麼樣也不會與哀傷做聯想阿



張張還沒看過塞德克‧巴萊
所以只能用「好美」來形容這樣的景緻

若是有看過電影的人
想必更有體悟吧!


街上還有店家((這是一定要的啦!
看他們的擺設,好像本來就住在那裡
那裡就是他們的家一樣
一點也不突兀,也不衝突

PS.那裡賣的手鍊也是好漂亮阿!



看看這照片
也不知是劇組厲害還是我的相機厲害
拍起來就是一句話:好有電影的FU阿!
((這是一種讚美嗎?ˊ口ˋ))



怎麼拍都好看!


這不是神隱少女裡的那款燈嗎!


這不是由咩咩嗎!


這不是瓦利和裝可愛的猩猩嗎!

哈~太愛逗他們了XD

就讓我當天拍的最後一張照作Ending吧!

6 則留言:

  1. 我看到那吊燈也覺得...不是神隱少女嗎XDD
    張張的照片構圖好漂亮, 不輸專業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害羞喔>////////<
      張張有努力拍好照片((然後挑出比較好的
      但是還是要繼續努力!

      謝謝由咩的支持=D

      刪除
  2. 林口霧真的很大
    每次去都覺得很誇張>..<
    等等晚一點換我寫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見識林口的霧
      好驚人阿!
      彷彿瞬間就出現了!

      等等看你囉XD

      刪除
  3. 啊啊啊啊啊~
    突然發現我沒有回這篇耶= ="
    那個霧真的超酷的,瞬間就起來...

    話說我以前在用舊的那台相機時也覺得燈光美氣氛佳拍什麼都好,
    其實也是這樣啦~感覺用單眼也沒好到哪裡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等你好久了XD

      單眼是可以自由設定數值
      可以在燈光不佳的情況下拍好照片
      當然要學會怎麼用,技術也比較困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