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365-19 上學期版型精采回顧

昨天是介紹設計網頁
今天是介紹張張和小馬的版面設計

上學期開始發憤版面設計
沒辦法,我的排版能力太差
俗話說:先模仿後創造
所以我買了一本書做參考
↓↓↓
Business layout top500
還是第三代唷!
↑有連結
莫約$2520元

很值得
有許許多多的雜誌和排版可以參考
哈,作品集也從這裡找靈感

接下來是我或小馬或我和小馬一樣畫葫蘆創作的版面
((當初忘記記下頁數,現在有點懶的找= =
我們通常是用抽籤的,抽到哪頁做哪頁
重要時刻(例如期末展板)就會認真找覺得適合的版面
不過說來慚愧
這裡有一半以上是小馬做的~~~

第一款 
封面

內頁

應用:PPT
很雜誌的排版方式
分為左右兩頁,一頁圖一頁文字

第二款
封面

內頁

最後頁

應用:PPT
用點點為主要視覺
這個PPT是做IKEA的產品分析
所以有出現大大的K

第三款
封面

內頁

最後頁

應用:PPT
這是小馬的作品
也是我們第一次使用layout做的PPT
不騙你,反應超好

底下的圖案是用我們的構想以一條線的方式畫出來
很棒吧= ˇ =

第五款
內頁

應用:PPT
也是小馬作的PPT
主要構想放在中間白色的部份
以漸層的黑色為主

第六款
 封面

內頁

應用:PPT
還是小馬做的
用筆刷刷過的感覺
內頁的筆刷則是由下網上刷
封面爆炸的部份,是放名字和座號的

第七款
封面

內頁

最後頁

應用:PPT
不用懷疑,也是小馬做的
黑色為底,紅線為主線條

第八款
封面

內頁

應用:PPT
不用想也知道,還是小馬做的
是筆刷的筆觸,畫出流線的線條

第九款
封面

應用:PPT
終於是我做的了
再不出現大家都以為是「上學期版型精采回顧之小馬篇」
中間一條白色的色塊,以烤肉創豐富的顏色作底
左邊點綴一隻賤兔
我個人挺喜歡的,跟原版長得超像!

第十款
展板一

應用:展板
ㄜ...又是小馬做的
現代簡約的風格
以紅、黑、圓圈、箭頭為主

第十款之二



應用:PPT
小馬做完以後,我依照他的版面做的PPT
誰!是誰說我奸詐!
這是同一份報告
當然要做的很像阿!
((誰說的=..=

第十一款
展板一

應用:展板
比賽做的展板
選擇顏色的原因:我喜歡粉紅色=..=
中間是白色的主線

第十二款
展板三

應用:展板
這也是比賽用的展板
主要就是上面的那一條線這樣
用細線貫穿全場!

第十三款
展板一

展板二

應用:展板
比賽展板((這句話是複製貼上的吧!
用紅色的曲線讓這兩個展版像是好朋友

第十四款
展板一

展板三

應用:展板
比賽展板
用一條線直接貫串兩張圖
上圖左邊和下圖右邊分別是主要的圖,所以空間比較大
另一邊則是白底黑字
很棒吧!我也很喜歡=D

呼~終於介紹完了
有PO了幾個比賽展板
如果有心人士要拿去用我也擋不了
這些作品通通沒得獎
所以拿去也是沒有用啦= ˇ =
如果不小心人家得獎的!
那我們瞬間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得獎了XD

這兩天把精彩的庫存都講完了
以後可以不用來看了((誤

6 則留言:

  1. 喔~對ㄝ~
    我沒看過室內設計的pptㄝ~
    ((那時以整個想放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不過內容妳應該都看過了啦XD

      刪除
  2. 酷!不過怎麼有些圖看不到勒= =?
    還有~大部分都是小馬做的吧XD
    小馬真的很厲害耶~
    噢還有張張也很厲害,然後我覺得工城趣的展版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看每張圖都在那阿0口0
      我在查查看~~
      ((還是你以為有東西,但是其實沒有XD

      是阿...看起來像是這樣
      那是因為張張太懶惰了
      我們都輪流的,然後張張作太爛了,就不敢放了XD
      張張不厲害啦~~~~~~~~QQ

      刪除
  3. 感覺好精采阿~
    想想我的((遠目
    都沒有放PPT
    ((是也沒有甚麼好放的啦....
    給你好多好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幫小馬收下你給的好多讚給他
      不過我不懂「都沒有放PPT」是什麼意思XD

      是我自己想要精采回顧
      只好挾365之名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