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365-8 大哭耶!太感人了!


今天要欣賞的是瓦礫大大大力推薦的好片:
美麗的聲音
這部片跟學校圖書館借了一個星期多都還沒看
因為瓦礫說會大哭
但是最近作業好多,想要有空閑的時候認真的哭一下

中午吃飯時瓦礫油油小馬拉寶就默默的開始看起來
我也就不小心把他看完了XD


小孩好可愛阿~~~

張張邊看邊哭
哭到我隔壁的同學們都哭不出來了XD
所以給這部片五顆星!


正妹教官在看我耶~~~~~((花痴張狀態

親情的詮釋很感人
有各式各樣的情感
((張張不會寫影評啦,跳過~

其中他有提到死刑的部份
現在大家對這件事也討論的非常熱烈
對於罪大惡極的人
為什麼不一槍斃了他
哪天放出來又繼續為非作歹
傷害更多人是有比較仁慈嗎
這一類的討論

摒除犯人本身的感受
對於犯人的家人與被害者的家人
死刑就不只是要不要早點結束他生命的問題了

不過最常被忽略的是執行死刑的人吧
到底誰要開槍?
又不是滿街死刑犯,每天舉行槍決
大家輪流執行,每個人一樣公平

光看片子都會悲傷的我
無法想像自己要開那一槍會是怎樣的心情


阿~~~好可愛阿~~~

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的影評或是心得分享會寫成這樣...
哎呀~張張的眼睛好腫阿...

8 則留言:

  1. 雖然我只看了一點
    但我覺得
    那小孩的演技真好~^^
    好可愛~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他都表現的恰如其分
      真不知道哪裡找來這麼聰明的小孩=D

      刪除
  2. 好看啦!看了第二遍還是很感動,
    但是張張一直吸鼻子還真是令人沒辦法專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以後不要跟張張看電影了!
      看歡樂片很吵,看感人片也是很吵XD

      刪除
  3. 齁齁
    小馬都來我那邊留言XDDDDD
    都只看芯瑜.....
    張張的鼻子真的很不乖
    要好好訓練一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少了一個「不」來
      其實要引出小馬還真的是不是很容易說XD

      哎呀~~要邊哭還不能擤鼻子有點難
      不過下次張張的會克制的!
      PS.其實今天你們不講我還沒發現耶XD

      刪除
  4. 這麼好看喔~~~
    那等我有空的時候,
    一定借來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