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365-13 倒數一天

哇!我的標題居然雙關了
((為什麼看不出來= =

今晚是產開第一次發表的前一天
也是小馬收錄我網誌進Google Reader的前一天
哇哈哈哈~
問題是
第一個應該要讓我好忙好忙的
但我還再忙第二個目標

話說,前一天晚上我也重複過這樣的過程了

開心的會晤部落客
然後作品及趕到半夜兩點
早上以為可以悠閒的喝咖啡收尾
結果睡過頭又跑來跑去
連早餐也沒吃...
((作品集真的是災難啊!

最後兩節課上通識
生活中的近代科技

在下課前老師很不客氣的給了我們震撼彈

台灣太熱,所以會餵魚吃抗生素
吃太多魚
到時候身體裡有抗體
生病就沒藥醫了

這樣講起來
不能吃魚,會有抗生素
不能吃牛和豬,會有瘦肉精
不能吃雞,會有生長激素
不能喝奶粉,會有三聚氰胺
不能喝飲料,會有塑化劑

生在現代真辛苦

不過也很幸福
想要轉性成女生大眾支持你,還幫助你
吃瘦肉精XX會變小
喝塑化劑XX會變小
吃生長激素會有大量雌性激素
喔耶,根本無聲無息,也無法抗拒(攤手)

6 則留言:

  1. 唉喲!!!
    現在真的是甚麼東西都不可以吃耶~"~
    一直報出吃甚麼東西會有甚麼東西人後對人體有害
    從以前到現在 不就一直在吃了嗎~"~

    我今天回到第二名囉~
    喔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安享天年根本是現代人的妄想了吧
      ((也扯太遠

      恭喜油油,下次再衝第一!

      刪除
  2. 看起來近代科技的老師好像比以前活潑了一點XD
    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好辛苦,而且我還挑青菜...
    現在看起來好像只有青菜最OK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知道土壤體有沒有有害物質呢(噗)

      我是不知道老師有沒有比較活潑拉
      只是常常看到他自己跟自己聊開了
      就聊到不知道哪裡去了XD
      不過這就是上課最有趣的部份了XD

      刪除
  3. 所以~
    現代的人會愈來愈女性化...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