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365-22 美食day

美食系少女再次出動!
這次要帶大家看平價美食-蛋塔工場、福勝亭!

蛋塔工場

下午油油和瓦礫到太原路去找材料
回來順便帶了蛋塔們
是蛋塔工場出品



不管怎麼看,放在一起就是好好吃的樣子!

他們總共帶回了兩盒,一盒大顆一盒小顆
大顆的有6顆
小顆的有8顆
每盒150元

小顆(左)VS大顆(右)

大盒曼秀雷敦VS小顆蛋塔

大顆蛋塔VS瓦礫
哈哈

咬下去
恩~好香啊!

大顆和小顆一樣的料一樣的皮
但是口感不一樣

大顆吃到酥酥的皮,然後焦糖(?)的香蹦出,轉成柔軟細緻的口感
小顆的則是扎實的口感,點綴焦糖(?)的香氣

我是比較喜歡大顆的拉
比較爽快= ˇ =

好吃度:●●●●
推薦度:●●●●

阿姆串場 

假如阿姆是氣球
大約就會長這樣吧
好可怕阿~~~~~~~

晚餐是一個星期前就和預約好的福勝亭 
這張照片也拍得太好了!!!
給瓦礫一百個讚!
既沒化妝也沒修圖
放大給大家欣賞個仔細!

因為是用折價卷,沒得選
我的是開運豬排

瓦礫的是咖哩豬排



 附贈的湯、木耳筍絲、飯、海帶、點心

 還有我不知道要怎麼加的的醬料們XD

我覺得醬料真好吃
高麗菜絲、飯、湯可以無限暢飲真的很棒!

好吃度:●●●●
推薦度:●●●

可愛的「飯團」瓦礫兒~

只能維持一秒鐘正常樣子的張張=D

8 則留言:

  1. 回覆
    1. 下午被瓦礫玩到爆掉了
      結果剛剛發現他的「頭」,超好笑!!

      刪除
  2. 哈!我是飯團呦^_^
    張張真的是太可愛了!這張放最後面好適合呦!!
    下次還要一起吃好吃的~
    (話說我覺得我明天不用吃東西了~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吃好吃的吧!
      把台北吃遍遍!

      刪除
  3. 最後一張我喜歡~~~
    很像是張張會做的事情>W<
    嘻嘻嘻~~~
    很cute喔!!!

    回覆刪除
  4. ㄟㄟㄟ 你房間感覺好像很亂也!!!
    然後我對那個蛋塔很有興趣~~
    我也要吃!!!

    對了 如果你喜歡吃定食,
    彰化也有喔!!!
    可以帶你去吃吃看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房間不是好像很亂,根本亂透了!
      第一次來的人會被嚇到的亂=D
      蛋塔阿...有機會就吃阿~

      定食好阿,我最近很喜歡吃飯=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