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365-14 加我加我+今日流水帳

喔耶!14天達成!

接下來愛寫不寫都可以了
((大誤
今天一樣沒有照片喔
哈哈哈

下午的產開順利的完成了
被兩批廠商都貼了貼紙
超開心

這段心路歷程超崎嶇

第一批廠商給我一個作品貼了標籤
讓我超驚訝
雖然我本來就預期每個人會被選上一案
然而一開始他們好像沒打算這樣做
被選上一個我是超滿足的了

第二批廠商來的時候
大家不再是一個一個定位等著講解
但我硬是要跟他們說明設計理念
第一我愛講,我甚至喜歡幫別人講設計理念
第二,機會是要自己爭取!
我敢說,如果我不去說明,他們一樣會略過我的作品
我受夠了!
((完全是期末展的教訓

話又說回來
不知道最後被選上會是怎樣的結果
是領了獎金就跟作品斷絕親子關係
還是領獎金也可以掛名
或者更棒的
可以從子子孫孫中抽成

如果是第一個
老實講,我不是很想被選上...
連出去比賽拿獎狀都沒機會=..=
((這我昨天有沒有打過了阿= 口 =?

下午聽王艾莉的演講
還真的是My life so far
顧名思義,就是介紹他的生平

阿~聽別人的生活真不錯
順便聽聽國外的學校是怎樣的生態
看看他的作品
真的好有質感!
((不過他的作品在我們學校,直接打槍

他有提到很有趣的數據
台灣很多人的夢想是開間咖啡店
如果每個人都夢想成真
這樣台灣會有580萬間咖啡店((跟小7一樣
但只有20%的咖啡店活過3年

這就是被社會莫名的灌輸了想法
譬如想到大同就會連想到電鍋
但是大同幾乎什麼家電產品都有出阿
如同王艾莉講的:很速食的夢想
路上走一走就撿到一個夢想
根本沒考慮到前因後果

這麼講是體驗到讀設計系有太多這樣的人了
對「設計」兩個字充滿夢想
如同對「醫生」兩個字充滿錢途的FU
哎呀呀,都沒考慮到現實面阿
((哈哈哈,潛意識的想要減少競爭對手

最後的Q&A有人問:
對很多想混學位的人有什麼想法

被騙進來了ㄏㄡ,拍拍

13 則留言:

  1. 其實 我覺得你那作品的概念
    去報個IF感覺機會挺大的說
    順其自然囉~~~~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這麼想= =+
      哈哈哈

      刪除
    2. 但是那個但是阿
      其實那個作品是我啟發老師的...
      所以很認真的覺得只是一半我的想法= =

      刪除
    3. 有個東西叫"指導老師"
      okok的啦~
      或許老師也是因為你提出來 才想到的阿~

      刪除
    4. 是,他是看到我的手繪想到的
      但問題是我原意不是這樣耶(噗

      刪除
  2. 真的很多得獎甚至是不錯的設計產品,
    都是會被老師打槍的東西XD
    就像那位椅子教授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老師不是評審,評審不是老師
      這種東西太主觀了啦ˊ口ˋ

      刪除
  3. 真的!這種東西太主觀了ˊˋ
    下次不先看妳們的再寫了啦~滿腦子都是妳們講過什麼XD

    回覆刪除
  4. 對「設計」兩個字充滿夢想
    如同對「醫生」兩個字充滿錢途的FU
    →講得真貼切
    一語道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我哪句不是又犀利又精闢的
      →自以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