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365-21 聽相聲去(有雷!)

走走走~跟張張聽相聲去!

這相聲是晚上表演
本來想,哎呀,不去了
最後還是去了
心得是感覺超值得的阿!

哦哦哦,還有劉爾金呢!
他與大美人姬天語一起說雙口相聲

看題目:憂末日,幽默日
主題就是在講末日
說到「死」也是在所難免
或許有點毛骨悚然
不過他們用很有趣的故事來「經歷」死
末日來了或許很令人驚慌
然而屏除掉害怕,有許多的事情可以探討
會心一笑,死就不是那麼嚴肅的事情

其中有一段話:
其實大家最怕的是未知
因為死是未知的事情,所以大家會感到害怕
(大約是這樣)

是阿
所以我不僅害怕死亡
我也還怕期末考
考題實在是太未知了(攤手)

最後大美人姬天語和劉爾金的雙口相聲呢
棒呆了!
他們說要個「活人的告別式」
有鑒於普通的告別式太沒有「參與感」了
所以他們想用唱歌的方式解決

第一首唱的是奇異恩典


不騙你,張張聽到第一個音就熱淚盈框了!
((哭點也太低
不過到最後也是沒有滴下來
大美人姬天語實在是太會唱歌了啦!!
如果他有出唱片我一定買!

某一首吻別


在現場因為不是唱副歌所以沒認出來
回來一查
我跟這一首歌真是切不斷的因緣阿ˊ口ˋ

劉爾金也有唱好多首歌
也是好厲害的阿!
((不過我私心比較喜歡大美人姬天語,因為他漂亮嘛!

我覺得他們的口調清晰,思緒合乎邏輯,根本就仔細的推出了一個活動
這過程,就像是設計阿!

先發想情況:世界末日
可能發生的狀況:大家來不及告別
解決方法:辦個生前告別式
方法概想:唱歌提高參與感
細部設計:千里之外、吻別...等

講的我都覺得這說不定是個商機!

最後大合照


跟大美人姬天語和劉爾金和傅諦一起合照
注意看,大美人姬天語的手放在我的肩上((轉圈~

PS.大美人名字只有「姬天語」三個字,不是大美人姬天語唷!XD

4 則留言:

  1. 哇嗚嗚嗚嗚嗚!!!!
    早知道就不要把位置讓給妳了
    人家也想要跟美女照相啦啦啦啦
    ((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哎呀,不然我就擠掉劉先生了(大誤)
      不過他的手手在你的臉旁邊耶!

      刪除
  2. 整篇都看到張張在講大美人姬天語XD
    感覺沒聽到她唱歌很可惜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他唱歌超級好聽阿!專業的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