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365-26 〈美食少女〉自己煮比較飽

下午被瓦礫和油油半強迫的拉去打羽毛球
但羽球館沒開所以就跑去打籃球了

不過說到籃球阿
比起羽球真的是天差地遠阿...
打籃球根本就是用嘴巴玩,如果別人不讓給我就Q了= =

莫約4點回去宿舍,不知道誰突然提議要“買馬鈴薯做晚餐”
於是我們就買了((都是好突然的決定唷= =+

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節制的做馬鈴薯晚餐

準備食材: 


 馬鈴薯四顆 30元/2顆
火腿玉米 39元/份
絞肉 31元/份
金針菇 12元/包
康寶濃湯 64元/2包
法國麵包 油油熱情贊助
鹽、奶油 少許

要如何省材料呢
一定要抱著:只要試試看這樣好不好吃就好,沒有要吃到飽拉
這樣子去買,才可以買到剛剛好
不然就跟我們一樣
撐死= ˇ =

 來~大合照!

處理食材:

 我們三個可是都有認真的在處理食材阿!
畢竟廁所雖然多,誰也不想要跟他長相廝守阿!

 把馬鈴薯銷皮

放到鍋子一,灑上鹽、奶油,放到旁邊去~

把金針菇洗乾淨、剃頭
放到旁邊去~ 

 放到鍋子二,把絞肉和玉米等拌在一起
為求衛生,我們用熱水川燙了一下

把剛剛放再旁邊的金針菇切成三段,放進去~

拿出康寶濃湯包

加進去!

拿去電鍋煮個半小時!
完成!

成果驗收:

看!這湯!
超好喝!

大約就是這般好吃吧!

比較特別是馬鈴薯要放在法國麵包上面
軟軟又甜甜的!

今日主要飯團:張張、油油、瓦礫、小也
次要飯團:泡麵、小也的同學

這次菜單是課堂作業發想出來的成果
課堂上我們是用馬鈴薯(加奶油)+鹹的小片的法國麵包+海苔醬+魚罐頭+海苔
這樣的組合贏得大家的讚賞
各位捧友也可以試試看唷!

附上超漂亮照片:
 
唉唷~~瓦礫真是越來越會拍了啦>/////<

13 則留言:

  1. 哈哈!今天張張的網誌真的讓我看到笑出來耶~
    我能有個越來越漂亮的MODEL也是超開心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害羞阿XDDD

      好久沒博得瓦礫一笑了
      這一餐真是吃的太棒了!

      刪除
  2. 真好我也想吃QQ
    然後下午沒見到妳真是有點小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啦~~~~~~~~~~~~~~~~~~~~~~~~
      我有下意識的不想出門...
      但是完全沒有意識到今天要見你阿Q口Q

      刪除
    2. 對不起都是室友們的錯

      刪除
    3. 沒有的事啦~油~
      是我自己忘記了QQ

      刪除
  3. 挖哈哈哈哈哈
    看到第二行我就笑了
    不過 是因為我錯字自給自high= =++
    顆顆~~~~想想下次要準備甚麼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先訂時間吧XD
      至於做什麼好呢,不要馬鈴薯都好吧XD

      刪除
  4. 看起來還不錯也!!!
    水喔~~ 你終於不用只能在宿舍裡泡泡麵了,
    還有,你們竟然有電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宿舍的阿,整棟宿舍一起用
      大同的產品嘛...

      刪除
  5. ㄝ~你們加的那塊奶油...應該不是舊的那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我在另一篇網誌得到了答案......= =

      刪除
    2. 哈哈哈~對阿~
      很驚人吧!
      我們猶豫了很久,“貌似”還可以所以就吃了
      結果還是有拉肚子,不知道是壞掉還是乳糖不適症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