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365-3 中獎張+憂鬱張


看!!!!!!!!!!!!!!!!!!!

#3 張張!!
張張就是我啦!!

發票沒中幾張
抽獎沒中幾次
參加活動也沒中獎運

但,阿母ㄟ~這次我中獎了!

其實當初就是看「人很少」所以就去留言了
賭他人很少中獎率很高
雖然也不太確定那是什麼東西
但是中獎總是開心的=D

這是這兩天的張張
濃妝艷抹XD

老實說今天張張好不想做作業阿~~~~~~~~
意識到作業好多,就完全不想做了...
((網誌也想打流水帳混過去=..=

加上補假和班遊
連個喘息時間都沒有
重點是沒時間補眠!!!!!!!!!!!!
我可是嬰兒睡眠的人耶!
「生前不必多睡,死後可以長眠」
好啦...少睡點比較不浪費青春

我認真的覺得
應該先補上班上課後放連假
朝三暮四的故事懂吧!
這完全是FU的問題!

開始使用Google Reader以後
每天都好多文章要看
發現還有好多東西要學
就覺得不應該浪費時間在不該浪費的事情上
如果可以做完就早點作
如果可以快點就完就快點解決

獲得新知真的是很令人愉快的事情=D

4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看起來妝也還好呀~沒有很濃^^
    天下的事情真的是多到做不完,
    不過找到喜歡做的然後專心的做,真的很令人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會吃妝阿
      ((所以我的妝全是為了照相畫的??XD

      是阿!
      做喜歡做的事情,是一種享受=D

      刪除
  2. 哎呀 我的頭香被搶走了XDDDD
    今天感覺特別的短耶....
    是因為圖片太少嘛!?
    還是!??!?!?!?!....
    那我只好期待下篇圖片惠多多窩多多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片少是真的
      字少也是真的
      因為張張今天很憂鬱,無法思考要寫什麼
      但是不想純寫字
      ((因為張張個人也喜歡看圖,所以也不喜歡純寫字

      好~!
      下一篇會努力放圖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