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365-31 一個月總回顧

從張張姆的365murmur開播以來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自己設定第一個月有31天XD

早在開播的前面幾天就決定了今天的內容了!
因為我發現了幾個非常有趣的現象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阿!
今天有好多東西可以講
也只能當作存檔改天講囉!

首先先來講一下流量來源
第一名第二名是每天被我強迫收看的室友雙人組
這一點也不意外~

不過第三名居然是乃雞!!!
乃雞耶!!!
((雖然圖有點小,捷圖也處理過,不過應該看的出是誰吧!
爾後才是我的經紀人、小馬、凱琦

這個發現實在是太驚人了!
原來我一直默默的被乃雞關注著

還有一個發現
這是總閱覽量
你看看你看看!
瓦礫小姐大變身文章穩坐第一名,還遙遙遙遙遙遙領先
我寫得辛辛苦苦的網站介紹才第八名...

我說阿,以後我專照瓦礫的照片好了...
↑酸溜溜

或是,我也每天PO上FB好了...
有時候人氣是需要一些手段的= =+

8 則留言:

  1. po上FB之後會有更多默默關注你的人~
    到時候你就害羞不完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可能喔~
      可是我還是希望知道哪些人看我的網誌
      然後留留言在走這樣~

      刪除
  2. 原來乃雞喜歡偷偷來
    哈哈 我昨天點閱率也創新高阿~
    看來大家對化妝比較有興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哪天開個易容術教學一定大爆滿XD

      刪除
    2. 沒錯!
      其實我覺得還蠻有看頭的阿~
      每個人都易容一下,再來弄個猜猜我是誰一定很好玩^_^

      刪除
    3. 應該還是看的出來吧
      淺顯易容術而已XD

      刪除
  3. 回覆
    1. 這些人是從噗浪過來的,所以才知道是誰
      如果是你...我不知道怎麼查紀錄
      但我知道你也有收看^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