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365-20 一個禮拜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

就跟你說張張發完兩篇好用文之後
就山窮水盡了阿

話說
對我((或大家來說))
一週的開始和結束都是在星期二
上課前是這星期的開始,上課後這星期就過完了
大約是這樣的感覺吧...

今天下午有去運動
我以為運動會讓心情變好
這是真的
我以為運動完會有靈感
這是騙人的

根本就是逃避“思考”阿!
想兩分鐘就要玩一下電腦
這樣有東西才怪!

張張的庫存只剩約三天吧
繼續山窮水盡...

6 則留言:

  1. 我的天阿~~~
    今天油油又要最後一個了~"~
    虧我今天一兩點就偷打了一些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的文章重點再於:第一個XD

      刪除
    2. 話也不是這麼說啦....
      大家越來越早打((誤
      這是一件好事~~~

      刪除
    3. 是阿~
      不想在最後一刻趕得焦頭爛額
      先寫完也比較踏實=D

      刪除
  2. 對阿!話說瓦礫我應該也是有一點山窮水盡,
    快說說妳們想要看什麼吧~
    這樣寫起來也比較有內容一點^_^

    噢我要說,運動完會有靈感真的是騙人的,
    只會想睡覺而以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來個排版文好
      其實我也是不介意閃光文拉((最好辣一點XD
      ↑我怕我會被圍毆XD

      等我想想再列個清單給你=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