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365-12 張張與部落客

喔耶~~是Nancy耶!!

喔喔喔!
今天根本就是部落客日!

首先我收到了之前中獎的精華液


沒有殼子,但是包裝的很安全=D

還有許多文宣說明品牌故事
它叫做Petite Amie
是法文「女朋友」的意思
是2012才開始和大家見面的新牌子

她有四個ALEM等四種精華液

喔耶~
我收到的是A,也就是保濕
最近剛好把精華液用完了
也還沒衝動的去買新的

下午跟瓦礫去六位部落客的二手拍賣掃貨



哈哈哈~我很高吧!
我穿平底鞋比他們穿高跟鞋高!
是不是很厲害!!

其中我有發露的就Nancy.Gisele.Liz.崔咪
((我也是發露了好一陣子才發現他們是好朋友這樣XD

照片中阿,我真是左擁右抱的耶!
要不是燈光這麼暗,一定可以發現我整臉都紅了
((色老頭XDD

人很多所以沒時間一個一個看
而且昨天已經被掃掉很多貨了吧XD

真是個除了沒有寫作業以外,很快樂的一天=D

6 則留言:

  1. 齁齁齁齁!!!
    很多美女 看起來很高
    但是實際上還可以耶.....
    大概160左右吧!?
    ((好險我也沒有很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到吧,他們腳下都超過7公分吧= =+

      刪除
  2. 哈哈...
    可是感覺女生就是要嬌小才可愛,
    像我這種大隻的就一點也不精緻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我們走歐美路線的啦!
      不然猩猩老是找不到你也不是辦法(攤手)

      刪除
  3. 和部落客見面喔,
    好特別喔~~

    PS.我最近蛋糕又接新case了,
    要幫我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二手拍賣阿~
      PS.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部落客拍賣
      第一次是波痞

      你的PS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