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365-23 你不可不知的google web store

本來想隨便蓋下一張牌結束這回合
就在此時,忽然轉到購物頻道新分頁
今天就來介紹google的強大好了!

打開Google Chrome後,打開新分頁
新分頁又會出現兩種頁面
一是“最常造訪”一是“線上程式”
點進去“線上程式”會看到幾個大大的圖案

不急,先在畫面的右上角登入自己的帳號
各位朋友,這就是雲端阿!
登入進去以後,不管到哪台電腦
只要登入一樣的帳號,書籤、線上程式、Chrome樣式等,一秒之內變一樣
所以就算使用不熟悉的電腦一樣可以享受熟悉的環境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chrome的樣式那麼花
哼哼哼


點第一個Google Web Store
就進入了購物頻道線上程式了


它會出現一些熱門的程式
只要喜歡都可以點進去看說明


看了以後真是欲罷不能,只好買下他!安裝他!
點他的右上角有個“+加到Chrome”
就完成手續了!
不需要辦卡、不需要運費,甚至沒有登入帳號也沒關係!

然後enjoy it!


你或許也注意到左邊有一欄文字
簡而言之,可以選自己有興趣的類別點進去逛逛
或是自己根本很懶,打個關鍵字也是啪拉啪啦的一大堆跑出來


像是張張輸入了“Plurk”然後發現了這個好用的“Plurk Photo Zoom”
安裝以後,只要把游標移過去鋪浪的圖片上,立即放大!
不論是某人的大頭照、相片、影片、表情符號!
這樣就省去我點一下放大再點一下取消了!


然後張張再推薦“重力鴨”
很特別的益智小遊戲
不過張張玩益智遊戲的耐心通常不會超過10分鐘= =


無三不成禮,繼續介紹Isel of Tune
它是用蓋房子、蓋樹、蓋車等方式來完成編曲
很好玩!
不過張張對於音樂實在是沒有什麼概念,一樣不超過10分鐘


然後介紹“Cut the Rope HD”
其實他是智慧型手機的遊戲試玩版...
很好玩,不過只有試玩...

其實阿,線上程式都免費的,那遊戲都去那就不用花錢了阿
當然不可能
他有點類似仲介,只是把所有網址連結在一起
當然也會出現不是google出品的東西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阿=D

4 則留言:

  1. 齁齁 我都不懂那個要怎麼用
    如果真的有需要再慢慢的學~"~
    現在 就算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可以算了!!!!!!!!!!!!
      這個超級簡單的耶!!!!!!!!!
      你會用FB就沒有什麼比他更難的應用程式了!

      都打說明給你看了...QQ

      刪除
  2. 哈哈!其實有點不懂為什麼要叫購物頻道耶~
    張張是在中間叫賣的SHOW GIRL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覺得他們什麼都有賣阿!而且根本在螢幕前就可以選購所有的東西了嘛~

      我才不是show girl!
      我是仲介商= 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