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365-11 嘩啦嘩啦的流水帳

張張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還有很多庫存
((拜託,張張是誰,怎麼可能沒有庫存
但要怪就怪張張太懶了...
每個庫存都要個幾小時才能整理完ˊ口ˋ
所以今天就來流水帳吧

今天張張做得最有意義得四件事情:
洗衣服、做影片、吃飯、洗澡
((怎麼看來看去就“做影片”最有建設而已= =

影片是為了課堂做的
基本上已經做的差不多了

在做影片的過程中
認真的體會到
張張真的扯太遠了阿~~~~~
總要看到鏡子才會知道自己醜阿
沒有看到錄影也不覺得自己太扯了ˊ口ˋ

剩下三件事應該就沒有人想了解了吧...

順帶提一下
發起這個網誌自己也知道很容易就會沒梗了
還是堅持要做
並且還堅持了幾點事情要自我約束
除了先前談的,要順練自己的毅力
張張最近打字都有在練習不要打太多連接詞
例如:但是、雖然、這樣...etc
大家或許感覺不出來
因為張張都會看一看,覺得不必要就會把它刪掉
太多贅詞看了語句都不順暢了
非到必要也不打流水帳((自打嘴巴了
提醒自己去發現更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也盡量不要打負面的情緒
((一點也沒在擔心會影響讀者的情緒,我文筆沒那麼好
純粹是希望自己不要老往壞處想

雖然你是好人
“但是”你不是我的菜

這個但是((或是可是))不只是轉折
而是直接抹煞了前面的讚美
所以在怎麼樣也不讓自己有“可是”的機會

聽說下星期會超忙
大家一起加油吧=D

6 則留言:

  1. 不不不不不不不~~~~
    笨蛋瓦礫又為了吃消夜遲到了ˊˋ...
    現在來奮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小馬已經不加你到google reader了((攤手

      哈~加油吧!

      刪除
    2. 只要達到"連續兩週"就加~
      所以瓦礫要重新計算囉~
      哈~

      刪除
    3. 從今天開始算~~
      這樣我跟油油就是「前輩」了耶(大笑)

      刪除
  2. 話說 我記得昨晚明明就有留言
    不知道影片品質好不好
    希望是還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為什麼,剪完好像有變差=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