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365-16 〈美食少女〉食記,Fokers

Forkers食記
這標題太白話了
完全失去張張的風格
我怕別人會找不到只好如此了(攤手)

今天晚餐去吃Fokers佛客
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這篇食記不只熱騰騰,他們都還在我肚子裡勒!

它主要是漢堡,漢堡,漢堡
有一點排餐
話說,我看到這個菜單整個大傻眼
我今天中午才吃了2個漢堡王的漢堡阿!

它的點餐非常貼心
有寫下點餐步驟
還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餐點
然後選肉(有五種)
所以不吃特定的肉類
也可以享受所有口味的餐點

但是!
它只有牛肉和雞肉
所以...靠運氣囉=D


它的第五點步驟實在是ㄏㄡ
「明天再回來,重複第一個步驟」
是很有自信就對了XD


沙拉和開胃菜基本上是單點
不過點漢堡還有附飲料和配菜((強制執行

配菜有薯條和沙拉
可以自由搭配,自由到了極點
可以兩個薯條、兩個沙拉或是一個薯條一個沙拉

50元飲料
就是飲料
加30元可以無限暢飲


我吃到一半的生菜沙拉
只有生菜沙拉可以選醬料,其他三種醬料已經配好了
不過這沙拉...有加很重口味的某種菜...
I don't like it.
基於惜物愛物的精神,我還是吃光光了
↑乖寶寶張張

我鄰居點的沙拉、漢堡
它的漢堡(看起來)是用香蒜法國麵包一類的
((忘記問了


我點的是墨西哥漢堡
墨式香料炒洋蔥和彩椒和墨式辣椒,搭配酪梨醬、起司、莎莎醬、和特製招牌醬
((當然是MENU上寫的阿

所以綠綠那一陀是酪梨阿!


它莫約是這麼大
我要說阿
這薯條的份量超夠的!
而且看起來就是整顆馬鈴薯下去切的((無誤!

至於口感嘛
張張又忘記帶未覺出門了
雖然有青色辣椒
算是有辣,但我可以在飲料喝完之前解決掉它
不過要小心裡面的料吃一吃會自己自由落體XD


最後是我自己加點的草莓焦糖聖代
看起來很漂亮吧!
除了高熱量的香草冰淇淋,還有高熱量的鮮奶油
基本上MENU上有寫新鮮草莓
我不知道是不是少寫了一個字
我只有吃到草莓醬阿~~~~~~~~

似乎沒有人跟我說巧克力(還是焦糖)住在樓下
我吃完一半才發現下面滿滿的巧克力阿
好甜好甜
但是我飲料喝完了

好啦~到了歡樂評分時間
飽足感:●●●●●
美味度:●●●●
推薦:●●●

我們吃超過2小時也沒有趕人
這點棒呆了!

8 則留言:

  1. 哇!那個薯條真的很多耶,
    下次也想去吃吃看,雖然張張只推薦3顆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3顆星
      因為沒有味覺真的很難評分耶XD

      刪除
  2. 齁齁~
    我還以為你們後來跑去公館附近了說
    我對他的印象沒有說很深= =++
    但是 我記得它的薯條
    不是我想的那樣="(((((
    ((咖哩薯條不應該是灑咖哩粉 應該要是咖哩馬鈴薯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原味的=D
      薯條感覺就是條狀的馬鈴薯
      不難吃啦~~((沒有帶味覺,真的很難評分= =
      頂多說個:我好飽喔=D

      刪除
  3. 張張今天是漢堡薯條天~~哈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很不錯也!!! 我都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句話要我怎麼回阿...
      我推薦只給三顆星
      所以我也只能說,還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