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365-27 我也要寫日記!

我也要來寫日記!
大家都在記錄生活,只有我硬是要挑有趣的講
這樣大家都會以為我沒在生活耶!

那就來講講今天吧
上作品集,不小心睡著了
上近代科技,不小心睡著了
吃完晚餐回來,不小心去睡了

阿...我並不是只有在睡覺阿!

我...我...還有幫我室友對發票!
我對發票,摃龜了
幫小也對幫票,摃龜了
幫瓦礫對發票,也摃龜了

阿...我應該不是只有摃龜的運阿!

基本上以上就是張張的今天了...

6 則留言:

  1. 很簡潔有力啊~
    超實在的,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謝啦XD
      這麼短還可以得到一個讚,好驕傲阿XD

      刪除
  2. 還真是簡短耶~"~
    可以說說今天打羽球的事情阿啊!!!!
    現在越來越喜歡打球了~
    哪天我們再去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阿好阿!
      羽球是張張唯一不會被球追的球類運動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