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365-15 我不跟流行,我追隨經典

喔~~今天是開箱文
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DVD箱文
話說,明天要討論、要討論、要考試
((省略受詞XD
我仍然在這裡打網誌
等等還要去運動
不怕死到了極點
我想,我會習慣這種壓力的Q口Q

來說說今天的開箱文吧

如同標題
我不跟流行,所以沒在第一時間就去電影院看
這部片破了許多紀錄,所以我稱之為經典
既然是經典,就非看不可了阿!

然而那個但是
它已經下線了((說穿了完全沒打算去電影院看
得知有限量版的DVD以後
我就下訂單了
也很理所當然的被大家罵了= ˇ =

首圖是外殼
比較有趣的是
它下面那個經典照片不是薄薄的一張紙耶
((就像很多書會有的那樣
而是一個殼子,有厚度的
表面還有一點珠光
側面也有寫字
不管怎麼收藏都容易辨識

                                  左上                                                 右上

                                  左下                                                        右下

裡面總共有「四組」東西
左上可以說是漂亮的經典照片
但也可以說是...廣告..

瓦礫來個恭喜發財吧!

右上的是所有演員和導演的親筆感言明信片
是明信片的厚度,霧面
不騙你,超有質感!

左下角是32頁電影寫真冊
((當然是他有寫附了什麼,不然我怎麼打得出這麼艱澀的字眼= =+

重點是左邊的那個小口袋裡的
獨一無二真稀電影底片!

喔~我是還沒看過電影拉
但他的台詞寫著:到時候一定大爆滿!
這幾個字真的是太實用了!
期末展、新一代、明星握手會、部落客二手拍賣會
什麼時候都想要說這句話阿!

到時候一定大爆滿!

我們找了很久,只找到一個轉過去的側臉
彷彿是我們同學XD
但這件事還是需要本人證實拉
((也太難看出來,是瓦礫找到的

右下角其實才是主角吧
幫將~我們的DVD大大是也!
((其實這才是正面吧XD

後面打開後出現了DVD大大!
它有光碟二

當然也有有光碟一


CD盒本身是很厚的厚紙板
光碟中間塞了一個軟墊((阿,完全不懂專有名詞
在光碟和後紙板中間還墊有一張塑膠片
光是這光碟的處理就非常了得了!

普通如我也期待過普通的光碟盒
比較好收納比較好整理嘛
不過就設計人來說,這樣的包裝才夠專業阿!
((自以為設計人

聽說他還有附一張海報

有女神惜惜版和大笨蛋哭哭版
基於我喜歡男生這點,我選的哭哭版
((根本不想說其實那時候女神已經被預購光了

不過有一點我也想說一下...
它海報的味道像是色紙
紙張...比我們輸出的作品還薄...
估計也沒有上膜...

我覺得,有物超所值到!

12 則留言:

  1. 呵呵呵~~!!!!
    新一代 就交給那張做宣傳了吧!!!
    我沒有罵你喔~
    只是有點驚訝而已XDDDD
    甚麼時候要來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看吧
      可以再約囉

      刪除
  2. 你把最後一段和"有物超所值到!"
    放在一起,還真讓我轉不過來啊~
    還想說是反諷還是怎樣= ="
    話說價位其實我也不知道...
    噢!這篇開箱文我覺得還不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懂,謝謝提醒=D

      我在寫的時候覺得可以放更多詳細的照片,但我沒有這麼做= =+
      價格:499元台幣

      刪除
  3. 海報紙本來就超薄的~
    送你上了模的大概就虧本了吧...
    我覺得盒子有點醜~
    DVD盒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DVD盒是指後紙板包的那張紙??
      我開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怕會折到XD

      刪除
    2. 原來只是一張紙~
      但有透明感,感覺還不錯看~

      刪除
  4. 回覆
    1. 喔,我可是造服個位耶!
      收藏一點經典會讓生活很有品味的!((認真

      刪除
    2. 王永慶說:你賺得一塊錢都不是你得一塊錢,只有你存得一塊錢才是你得一塊錢!!
      →獻給你

      刪除
    3. 謝謝你~~
      如果有人跟我講過一次寫成一張A4紙,莫約貼滿一面牆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