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365-25 冷天一樣要買!

就算天氣很冷也要買!


去小屈「逛」
本來打定主意怎樣也不買

結果瓦礫快要湊到688,可以85折
所以就挑了

最終結果就是
我買了三樣
瓦礫只買了一串衛‧生‧紙!
重點是,因為除了一個以外都是已經有打折的商品
所以連85折也沒有!

這是什麼世界阿!

右邊是ZA的卸妝蜜
還沒用,買起來囤

中間是ZA的遮瑕蜜
色號:1號
還不錯唷!
在我完全沒有洗臉的臉上,也不太會卡粉!

左邊是MAYBELINE的睫毛膏
才不是因為它是粉紅色所以才選呢!
老實說,我一開始根本就很排斥hello kitty
想說出睫毛膏也是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效果聽說不錯,所以列入夢想清單裡
用起來,還不錯啦~
很快乾,也蠻纖長的!
單擦就可以撐起我的雙眼皮了耶!有沒有利害!

被瓦礫捏破的阿姆
它的頭段在一個很巧妙的地方XD

6 則留言:

  1. 如果我不要再出門前提說
    屈臣氏今天有特價的話
    今天就不會有這些東西了 對吧~"~?
    下次 不要再說特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會買的話就會買啦~
      這叫死性不改
      油油不需要太在意=D

      刪除
  2. = = 又購物了,沒是不要去7*4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