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365-24 〈美食少女〉冇ㄉㄧㄥˇ有

冇(ㄆㄚˇ)ㄉㄧㄥˇ有(ㄨˇ)
第二個字打不出來
第三個字少一筆

今天要來帶大家吃這家店
它的筷套式廣澤擔仔麵耶!!!
((到底是哪個名字阿= =?根本兩個都是吧!!

 今日「飯團」是拉寶和油油

還有我=D

很中式的餐廳
今天人不多,感覺很悠閒
((聽說上次油油和拉寶來,人很多的說!
木頭的桌子摸起來很乾淨,完全不油膩~!

從頭到尾都沒用到的醬料

菜單特別放超大給大家看

我們點了
蒜泥白肉 $100

我的愛阿((我是說蒜泥白肉
是說他把蒜頭放在旁邊,實在是很貼心呢!
這樣不吃蒜泥的人也可以一起享用!

皮蛋炒地瓜菜 $80

我估計他有加入米酒一起炒
不習慣吃的人可能不太喜歡這道菜
至於張張呢,照吃阿!
((超愛吃皮蛋!

酥炸豆腐 $80

裡面是軟軟的豆腐,不是硬硬的臭豆腐唷!

打開以後長這樣
外面是酥酥的油香,裡面是軟軟的口感
((連形容都形容不好,作什麼美食少女= =

以及一人一婉的白飯 $10

我們還點了酥皮年糕 $20元/個 一次至少3個

我以為酥皮只是裹了粉下去炸的年糕
結果是酥皮濃湯的皮!

打開李面的樣子

是紅豆年糕唷!
味道還不錯,是酥皮的香味!

總體而言
好吃度:●●●●
推薦度:●●●●

最後我們決定來玩個小遊戲:吃薑絲!
我們把蒜泥白肉的薑絲分成9等分,猜拳輸的吃一口
超辣!

然後油油就變成這樣了XD

4 則留言:

  1. 我的藝人實在是太給力了!!!
    這樣色香味(?)俱全的網誌只好點個讚了!!
    可是半夜看這個好餓唷QQ
    酥炸豆腐我的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經紀人的大力相挺~>.0

      我也好痛苦阿
      半夜寫文還要回想,真是餓翻了>"<

      刪除
  2. 是冏臉吧!?
    真是有笑點的一張臉~"~
    喝喝= =+++
    說真的 現在想一下好像真的有點給它小貴說~~
    不過 偶爾醬子吃一下真的還不錯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熱炒就是要給他很多人吃才划算!
      想是如果班級聚餐去吃熱炒,點個45盤菜,撐死!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