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365-163 父親節快樂

報告,今天沒有每日閱讀

早上看電影看到一半去媽媽家
中午去吃吃到飽
飽到撐出來
下午去“寶島時代村”
晚上吃飯看電視

晚上看電視,阿嬤說他去美國時,導遊教他們三句英文
三Q、Morning call、(忘記了)
哈哈哈,為什麼是Morning call拉XD
大約是每天早上都會有,要他們知道是什麼意思吧XD

話說,寶島時代村,就是最近幾天都有上新聞
小潘潘經營的那一間店

星期天跟我爸騎腳踏車去外面繞一繞
回來就看到新聞,說人很多
人真的很多!((點頭

中午又看到新聞,結果下午又去了寶島時代村
噗,我是新聞的追隨者就對了XD

我覺得他的佈景真的很有看頭
當然沒有到很舊的味道
但是他的細節都有注意到
例如垃圾桶、門票、看板內沒有貼好的廣告

不過要我花150元進去...
我如果不是今天沒有帶相機,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10 則留言:

  1. 哈!你最後一句頗妙的XD
    意思是說以後有機會看到張張的遊記囉>//////<
    父親節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句話的意思是我很想要拍照,但是沒帶相機,又覺得很遺憾,如果有機會應該會進去拍一拍,但是要花錢我很捨不得,雖然可以抵消費,不過誰都知道這是什麼陰謀嘛!>"<

      跟我說父親節快樂沒有用啦,要跟我爸說!

      刪除
    2. 哈哈還特別叫我再來看,
      你阿嬤好可愛呀!忘記了是你忘記還是他忘記啊~XD

      刪除
    3. 當然是他忘記了阿,我記憶力這麼好=D
      我還教他說bye bye勒

      刪除
  2. 醬子說 不就是好險你今天沒帶相機
    不然 就賺不到你第二次消費的錢錢了XDDD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可惡了對吧!
      她應該在門上掛上沒有相機不准進去的牌子對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