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365-170 曲折

看這篇網誌要有良好的邏輯能力,不然會看不懂
也可以藉由這次的機會,認識一下張張的家族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話說,從一個星期前我就在打算要怎麼上台北
因為在這裡除了腳踏車就只剩兩隻腳
汽車駕照沒有,機車沒有

如果要上台北方法是很多
我可以給舅舅載去台中,然後搭客運
不過要到星期二5點,太晚了
或是可以星期天跟阿爸回台中
不過這樣也太早離開這裡了
不然我自己騎腳踏車去草屯市區坐車也可以
後來我阿母說可以讓我媽媽載我去坐車
但是我媽媽還要顧小孩
最後我阿嬤還是請我舅舅帶我回台中坐車

拉寶生日也是好曲折
當初在B&Q有看到一隻綠色的青蛙
想說可以送給拉寶在宿舍睡覺用
結果大家都沒空跑那麼遠,結果改成要送綿綿兔
但是綿綿兔有找到草綠色和墨綠色
神奇的是,結果沒有人買!
ㄟ,究竟是要送還是不要送勒?
最後是我們跑去買了一隻青蛙
雖然一下子就被拉寶識破了不好玩
((反正他也不會看我的網誌,安啦=D

==========今日閱讀==========

ㄟ~跟瓦礫借了一本書看,叫做
【邏輯這樣用,才能解決各種難題】
我在等客運的時候翻了一下

點 點 點

睡著了

5 則留言:

  1. 張張的今日閱讀也太棒了吧XD
    你總是會在出呼我意料的地方出現笑點,
    真是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快要看到你看到的部份,但我覺得他好像在講一樣的事情
      害我一上車連車都還沒開就睡著了XD

      刪除
  2. 下次拉寶生日 絕對不要再讓我出主意了~"~
    完全在狀況外耶我
    只有我在那邊玩得很開心
    原來拉寶甚麼東西都知道了
    害我覺得我們演得很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來不及了XD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我覺得你表現的很不錯ㄚ=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