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365-175 一樣沒有做作業的FU

晚上又撥了整晚的龍眼
我敢說,我這幾天大約撥了1000顆龍眼了吧= =+
我的手都破皮了(不誇張)

早上6點,我邊睡一邊有蚊子來煩我
總共打死了三隻才平靜下來...

民視在招新兵
喔喔喔~~~我想去說~~~
可是看到要寄自我介紹的影片我就軟腳了= =

==========每日閱讀==========

其實他說的方法很簡單
1.每日一圖文,用英文寫
2.加英文學習粉絲團,每日學一點英文
第三頁有分享很多不錯的粉絲頁

今天就是因為看到這篇,所以把我的臉書和噗浪都改成英文版
已經使用了這麼久,就算不看字也能直覺反應
所以改成英文培養一下sence也不錯
再說,其實內容大多數是中文的,也沒差拉XD
只是會一直出現see translation (觀看翻譯)而已XD

6 則留言:

  1. 我們家今天也飛進了一隻大蚊子
    還囂張地盯了我跟我把把= =++
    然後被我把把捏死了.....((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他默哀
      我覺得能留給蚊子全屍是很高超的技巧
      像這三隻ㄓ一就被我打到面目全非,我就覺得很對不起他ˊ口ˋ

      刪除
  2. 你辛苦了!! 撥那個很累,I kn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每吃一口都要懷抱感恩之心才是!
      ↑大長今看多了XD

      刪除
  3. 我可以幫你錄影片^_^
    去澎湖邊玩邊錄~
    你可以主打介紹美食和旅遊,感覺挺不錯的!青春活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只有一分鐘唷XD
      而且他要的應該是演員吧←我在猜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