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365-182 擁抱太陽的月亮 觀後感

終於看完了!!
所以要來寫說好的(?)“擁抱太陽的月亮”的觀後感

請搭配音樂服用

話說,一開始會看到這部戲是因為在看大長今
大長今之後的戲劇預告就是“擁抱太陽的月亮”
文案:超越大長今的感動
我說,怎麼可能(笑)
一開始也沒有很認真在看,偶爾看個5分鐘這樣
導致我連哪個人是哪個人都搞不清楚
((不都是亞洲人嗎,怎麼跟外國人一樣,感覺每個人都長一樣ˊ口ˋ

偶然的機會讓我決定要來發露了!((也太偶然
結果一看不可收拾!!
雖然只有20集,但每集都沒有快轉也是要看很久


我說阿,雖然一看就會迷上,但百分之百推薦!
最後一集要不是我自制力太強(?),不然肯定哭到最後加上笑中帶淚

劇情大綱請去谷狗
我只寫觀後感

故事發生在朝鮮帝王世家裡,也有談到朝鮮的階級制度
在這樣的階級下,產生太多的遺憾和無奈
總會為那些終其一生為別人努力、希望別人幸福的人感到不捨
人生嘛,就算最後有Happy ending與否,這之間要犧牲的太多了
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圓滿順利地結束

雖然現今台灣沒有這樣的制度,但經濟,也默默的造成這樣的階級了
((ㄟ,也太會扯了吧!

總之,是百分之百的推薦!
超越大長今的感動!((認真
不拖泥帶水,節奏的快慢掌握的很洽當
偶爾加入的笑點也很不錯!=D

在我心中的韓劇排行前三名
情定大飯店、大長今、擁抱太陽的月亮
((其實只有看過這三部XD

PS兩下
1.雖然13歲談戀愛也太早,不過他們好像談的很刻骨銘心,不得不覺得他們很早熟= =+
2.韓國男演員總是要演哭戲嗎...看他哭的好累喔Q口Q

==========今日閱讀==========

他在說品牌DNA
在賣同樣商品的店,每個人卻會因店的不同而有不同反應
是學著前一個人的舉止,還是商店自己創造的文化
「星雲大師常說: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前三項其實不容易做到,但至少,給人方便,不會太難。」

4 則留言:

  1. 唉呀!我今天也有看這篇,
    不過就給他跳跳跳過去了,哈哈!
    原來是在講品牌DNA啊~我還以為是講服務業的什麼..
    看來要重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講服務業阿=D
      看完整篇才會知道他寫了什麼這樣

      刪除
  2. 我就知道是韓國片
    擁抱太陽的月亮 好小說化的名子喔
    最近沒有太多的事情
    有空來看看第一集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抱著會不小看完20集的心態打開第一集唷=D
      看完之後就不會在意他的片名了啦!
      而且他的片名是有意義的!雖然有點白話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