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365-183 耶~~半年了

三六五過半年了
讓我們灑花加尖叫,恭迎偉大的張張大人!
實在是太可惜可賀了!

話說,當初小馬還用“如果能連續14天就加我到閱讀器”這樣的賭注呢!
哇哈哈哈!
中間也經歷過由咩的一個月日本遊學日誌
一起開始的夥伴─油油和瓦礫─也還支持著!

話說,我想要許願
希望學好日文以後要學韓文=D

這個過程有圖文、有介紹、有分享
雖然有點摸不清觀眾的脾胃,還是以雜記存活在部落格界=D

就算我寄出禮物的優惠,大家還是不會被我吸引
所以就...希望大家繼續支持=D

==========每日閱讀==========
讓我們繼續看韓劇
接下來是步步驚心和篤姬
聽說篤姬是每集都大哭,老爸特別推薦呢!

我預計會在宿舍看
大家懂意思了吧!耳塞或是功能良好的耳機請準備好=D

4 則留言:

  1. 篤姬好看!!!
    我去頭去尾的看了中間,也是哭得唏哩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不想看,因為不想哭阿ˊ口ˋ

      刪除
  2. 所以小馬應該把我們都加到瀏覽器了吧!?
    哈哈 還有半年 我們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