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365-186 童顏

話說,現在要來適應新相機了!
絕對不是我的新相機!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他很傻瓜
他設定了很多模式,以選擇模式取代調整參數
例如這個,環照圖
這是我電腦看過去的環狀圖
居然有地球!

還有柔膚功能
這是柔膚無和中,我分不太清楚

而這是柔膚高
 你看看!!有沒有童顏!!
張張好可愛喔!!!

這幾張照片傳了我至少一小時半...

然後這一週應該沒有每日閱讀...
明明就不是當天寫的,哪來的每日閱讀= =

4 則留言:

  1. 喔 天啊~~~
    我們家的張張甚麼時候變醬子了
    好幼齒喔XDDDD
    ((戳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張一直都是這樣童顏的阿,哇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人是很可愛啦~~
    不過背景就.......

    重點是,這是誰的相機阿!!
    真棒~~
    適合不會調東調西的人!!

    PS.你可以試試看模糊背景那個,很好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拉是拉!
      都是那個誰的相機的功勞啦!!
      不過也要我長這樣才有可能啊!你說是不是!

      PS.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