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365-173 有趣廣告趴兔

ㄟ!這張圖又出現了!
沒錯!又要來跟大家分享超好笑廣告

全國電子
真的是...這哪招阿
我還是比較喜歡熊的...

維力炸醬麵
這個廣告我就很喜歡了,聽說我阿爸也很喜歡
哈哈哈!

==========每日閱讀之前兩天的新聞==========

比爾蓋茲發表聲明稿表示:「現在富裕國家用的沖水馬桶對全球40%的人口來說是不相干、不實際和不可能的,因為他們通常無法取得水,沒有下水道、電力,也沒有污水處理系統,也不能排放出汙染物,且一天運作成本得控制在在5美分(約1.5元新台幣)以下。」
所以蓋玆先生辦了這個比賽,讓沖水馬桶在開發中國家也能使用=D

其實一段時間以前我看到一個故事
一個7歲的小女孩為非洲兒童募款買蚊帳,而寫信給比爾蓋茲基金會,“比爾・蓋茨基金會的人說他們通過一張證書聯系到了我們,那上面好像說給非洲孩子買蚊帳的錢都在蓋茨那裡,他們想不拿出來也不行……”
《孩子救了孩子》令人動容的真實故事!
 
雖然我對windows有點抱怨,但是對於比爾蓋茲的行為給予肯定
雖然“為善不遇人知”是中國人的美德,但“拋磚引玉”似乎更符合現代人的作風=D

4 則留言:

  1. 總算是有點作為了...
    也是能夠發人省思,雖然一定有人支持友人說閒話,
    不過做好事是很需要人鼓勵和肯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最後一句話!
      自己默默作撐不久的拉~~

      刪除
  2. 雖然“為善不遇人知”是中國人的美德,但“拋磚引玉”似乎更符合現代人的作風=D
    →你竟然講得出來這麼漂亮的話,
    真是讓姐姐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我是誰!
      我隨口就可以丟出幾篇大道理好嗎!亨!= 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