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365-156 開始認真了!

風很大很涼的一天=D

話說,早上賴床了...
不過有乖乖的按照計畫讀書
吸收多少就...

喔~~我就要來實現都不吃肉但吃很多菜會不會胖
會來每餐都吃ㄧ堆,又不能說不= =

這是我今天的成果,四面紙張的手
主要是握拳的姿勢
雖然有一些真的很像泡過水、水腫、短短胖胖
不過大致上還可以啦~

睡午覺被嚇醒
我的天阿!我還沒選好課((現在還是沒決定好...

風水世家真的很好看
民視以往的戲劇就是:發現秘密要兩集之後才揭穿
不然就是一件事情扯過來扯過去,一個月以後才了結
這次的風水世家聽說要演100集就完結
節奏很快,不拖泥帶水
例如:發現秘密就會“很像正常人”的本人發現,然後了結
而且試圖用新語言、網路術語、年輕的歌等
雖然舊有的“好野人”、“大企業家”等的角色還是會出現
不過整齣戲有比較偶像劇比較清爽(?)了

例外,挾帶民視的大成本
所以提到的專業,例如這次的風水,會比別的連續劇更仔細
也就說除了情情愛愛,更能宣揚故事的理念和知識
很幽默這一點也是這齣戲的特色=D

哇~~弄得好像我整天就看風水世家而已XD

6 則留言:

  1. 哈哈 張張也跟阿罵一起在看風水世家
    我都看到在沙發上睡著了
    起床依舊可以跟得上劇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阿嬤行程滿的勒
      每個時段看的節目都不一樣

      這次的步驟算很快了
      連續劇本來就是耗細胞量很少的活動阿XD

      刪除
  2. 是吧是吧!!
    我就說風水世家還不錯看吧!!!

    回覆刪除
  3. 宿舍都沒有電視看...
    現在想想可以無聊沒事盯著電視,真是種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沒錯
      但有些電視有轉播阿=D

      看偶像劇吧,你最喜歡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