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365-155 草屯日誌-day2

喔喔喔喔喔~~~好長的景阿~~
其實這也是昨天拍的

晚間看連續劇的時候列了一下我一整天的行程
算一算我每天8點起床12點睡,卻只有7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這真是太神祕了!!

原因是這樣的
因為要配合阿嬤12點吃飯的習慣((這也沒什麼
然後晚上還賠阿嬤看電視
還要扣掉洗衣服洗澡睡午覺的時間
我知道第三個有點蝦...

晚上看電視主要是因為回來陪阿嬤總不能老是自己玩自己的吧
所以會賠阿嬤看個連續劇這樣
不過這就從6點吃飯延續到10點半...
看來得找點事情做了= =+
 我知道這張沒什麼
不過是從這樣子近拍的↓
好啦~我知道沒什麼
但我的相機會有顆粒阿QAQ

10000個小時是理想
不過大家都知道10個小時就會有差了
一起努力吧,最後的一個月!

==========每天都來閱讀一下==========

今天早上在臉書看到了這篇文章

老實說,就如同他所言
我們被限制了自由卻不自知

憲法給了我們言論自由
使我們可以暢所欲言
我曾說過,這樣的暢所欲言雖模糊了大眾的價值觀
卻無法指示出正確或錯誤,是個問題
但如果是被單一的管道“洗腦”那又不一樣了

喔~我不喜歡講太多大家都知道的道理,那會顯得有點蠢
我也不擅長幫大家洗腦,因為我文筆不好
所以大約寫一下,懂我的意思就好

4 則留言:

  1. 照片不錯!
    陪阿嬤看電視是很重要的行程耶!!睡午覺也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拍的照片哪裡會差了= ˇ =
      這兩個行程真的好重要,我都捨不得刪掉((認真

      刪除
  2. 灰灰藍藍的鴨子眼睛好清楚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張
    風景遼闊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說重要的是相機後面的那顆腦袋
      但相機也是很重要的阿QAQ

      話說,廣角總是會讓人有視野遼闊的FU
      實際上大約是一半遼闊而以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