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365-131 嚇死你

我的油油最近都睡地板


還偷拍了假裝是我跟他害羞的脫光光照

這是假的XD

然後這裡有瑪搭↓
很可愛吧=D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都比張張早睡耶
    張張都倒在地板上不知道多就才會闔上眼睛說

    回覆刪除
  2. 哈哈!幸好學長不會來看這網誌,
    不然要醋性大發了~
    張張說"我的油油"XD
    碼搭突然跳出來也太嚇人了吧~~~(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錯字= =
      我要說的是我和油油=..=

      那張可是我的得意之作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