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365-136 今日回顧

今天我跟佳儀去約會>///<
到台北車站二樓吃飯
她點的是味噌口味

這家標榜:吃完一天的的蔬菜量

我點的是辣味芝麻什麼麵
它的湯匙很特別呢,有種長長的感覺

應該是做好麵之後才淋蠟油上去
真的有很多種蔬菜
幾乎是每一口都是不同菜的那樣

它的水壺也很棒
是有真空的
雖然效果沒有說很棒,但已經算是不錯了!

從樓上看下去了北車還蠻美的
不過如果地板的磚沒有建斜的
說不定可以玩西洋棋XD

這是我=D

這是佳儀

她送我一個小包包
耶~~我可以帶去澎湖玩!

好久沒跟佳儀吃飯了
而且很多時候我們都沒說話
但是靜靜的,感覺也很好=D

忘記是誰的歌
不用擔心不講話而造成的尷尬
這就是朋友=D

4 則留言:

  1. 喔齁齁~
    那個包包真得很特別耶!!
    話說我們的MODEL越來越漂亮了>/////////<


































    還有張張自拍那張好瘦呀~(羞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害我一度以為BLOGGER壞掉了,怎麼白白的XD

      因為好瘦,所以才放阿XD
      話說,我真的有瘦,不明顯而以XD

      刪除
  2. 意思是說 張張有新的包包了!!!!
    真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那個平常應該不會用到
      畢竟我東西太多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