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365-132 CASIO EX-ZR200 只有外殼照片

現在連阿姐的新買相機也要湊一檔

它是CASIO EX-ZR200
聽官方網站說他是數位相機
但我覺得應該有點像類單眼吧

我阿姊選的是紅色
阿不就跟我相機一樣了((噗

第一個感覺是他好輕
真的好輕
輕倒一不注意就會飛出去的輕

來點細節

好像開香文都要放一下比例尺

看倒影,它比我像機大一點而已((最好是!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大小這樣


PASM,各種模式都有
但她好像把傻瓜跟P模式結合了= =+

我這個不專業的開箱
不太確定閃光跟電池在哪...

有兩個洞的那個,是穿吊飾的




喔~照片的檔案大小他還會告訴你是多大
真是太貼心了((大心


他還有送我姊腳架

有更詳細的介紹,請點到官方網站

至於照片
我沒時間細細研究

我阿姐是看上他對焦速度很快
不過希望他這段旅程會記得把ISO調低一點XD

4 則留言:

  1. 哈哈!感覺真的有像你那台的姊妹耶XD
    不過那兩個洞應該是穿相機背帶吧,
    又不是手機還要穿吊飾(哈...

    回覆刪除
  2. 乍看一下跟你的相機好像唷
    姊妹就是姊妹XDDDDD
    下次 我的相機會部會也出現在張張的網誌裡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相機比我新的比我的螢幕大
      起碼ISO就贏我了

      因為它的相機很新,所以這篇算是開箱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