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365-133 物的八分目

跟大家去松山文創園區看無印的展

總要說一下
有看到這條長長的不見底的路嗎
因為不知道入口不是在我們原本以為的地方,所以整個繞遠路
少說500公尺,我們在至少38度的太陽下走了2回
你說,我們還能安然的去逛展,是不是很偉大來著

而這個展,也不過就這麼大
最多半個小時就逛完了
冷氣很涼就是了=D

物的八分目簡單來說就是:
不要浪費
不好意思齁,張某只會用如此粗魯的字眼


習慣了“公定尺寸”以後
就會忘記
其實我們不需要這麼多!

其實這樣的展覽當然有其想宣導的意念
而喜歡無印良品的人應該也是同意他們的品牌
背後的意義

不然就像我阿母說的:
「一個筆記本也要145元喔!」
上面連個圖案都沒有耶!

簡單來說
除了品牌給人的質感與設計
更重要的是認同他們的理念,並支持他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
為什麼他的東西比較少比較小比較環保...
但是賣的比較貴...

↓濃縮一下所有展品

拉寶很融入場景的服裝=D

注意看他的那兩個圈圈
是有大小之分的!


↓油油快拿!
雖然有點糊掉了= = 
然後我們去了二樓的Little Black Jacket
我拿了沙拉潔西卡派克
這張周迅也是超美!
不過我ㄧ開始沒認出他,畢竟我跟他沒那麼熟XD
((我還把宋慧喬誤認成鞏俐了,你說呢XD

聽說星期天排隊排到一樓去...
大家盡量平日去啦,都暑假了XD

4 則留言:

  1. 我記得展覽明天是最後一天??
    阿哈油油一身紅,拉寶一身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拉寶說油油穿得像蛋包飯還是番茄炒蛋XD

      刪除
    2. 哈哈哈 隨手拿起衣服就會變食物~"~
      耶~~~~周迅耶!!!!!!
      真的好美 為什麼沒有找一點發現是他
      ="(

      刪除
    3. 不要活在懊悔裡
      沒拿到海報是預料中,有拿海報是意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