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365-129 假6月回顧,真胡言亂語

常常看部落客都會總結一下上個月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我也要來總結一下
↑最好是有人想看!

喔~~我覺得首圖有種LOMO相機拍出的簡約風格

看了一下相簿((網誌根本沒有日記功能...
上個月我生日耶!
超重要的!
因為光這個主題我寫了4篇文,你說重不重要! 
很像在亂竄的神祕光粒

除了生日,然後就是食物了
我的天阿!
原來我的觀眾這麼可憐ˊ口ˋ

不然就是寫根本有官方教學的Evernote或是Blogger教學
可是我希望以我的角度洗腦分享給我的觀眾們這樣

雖然有這種花很多時間的教學文
當然也有像這篇,單純在消耗時間的文
然後還有張張的一堆亂七八糟計畫
例如AD、建模、讀書、日撿
目前處在說的比做的好聽,用想的比較快的階段
((順便一提:歡迎加入AD團!

之前上傳卻忘記放的紅毛苔

喔!畢旅的事情也在緩慢的進行中
預估完成行前作業的80%吧

其實我也是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要給大家工作做
但每個工作都分下去又會擔心
或是捉不好進度
或者一不小心就把工作做完了
所以就把一些不想做的小細項分給大家做
希望大家更有參與感
不過呢...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的我也知道

它的外包裝!

不過有個計畫倒是很認真的在執行:12點睡覺
就算真的沒有睡意,也要在12點躺平
這就跟培養小貝比一覺到天明一樣,是需要訓練的

我的肩膀開始脫皮了QAQ

這個暑假沒事,還是堅持要住台北
覺得這樣效率比較好
那。是。騙。人。的!

根本只想懶懶的躺在椅子上把滑鼠滾來滾去
雖然FB就算重新整理內容還是沒變
還是會一直滾來滾去

油油的關節也在脫皮拉XD

問:所以6月我做了什麼阿
阿~忘了他吧((噗

4 則留言:

  1. 張張吼~
    網誌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熱情嗎
      還是??會讓人家懶洋洋的??

      刪除
  2. 齁齁 我又出現了耶~~~~!!!!!
    今天真的超級紅的不適我在說= =++
    ((雖然我也不是刻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更紅的照片要改天才會出現XD

      不過今天真的是好熱阿ˊ口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