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365-143 吃喜酒大哉問

雖然網誌還是在維修
但總不能兩天都打一樣的問題吧
((雖然我原本是這樣打算的XD

現在有新的問題想要問大家:
請問,大家覺得要去喝喜酒,穿以下哪個的衣服搭配比較好呢?

一、裸色有點袖子短裙+項鍊
她不是無袖的,但也只有一點點袖子

二、洋裝+腰帶
腰帶上面一點一點的是珍珠質感

三、洋裝+腰帶+外套
是薄外套,穿起來會比較瘦一點XD

雖然它是洋裝,但考慮到我阿爸可能會無法接受
所以可能會搭個牛仔褲((雖然這樣就毀了...

四、米妮點點桌巾罩衫
她是無袖的,比腰低一點
在兩邊有比較長的垂墜

五、罩衫+牛仔褲+項鍊

六、罩衫+項鍊+西裝外套
應該還是會加牛仔褲拉XD

七、罩衫+玫瑰短褲掉嘎
後來試穿發現不好看,所以應該不列入考量=D

以上七個大家來選選看唷>.0
大家也可以順便給張張網誌風格一點建議這樣=D

============開始胡言亂語分隔線============
話說跟拉寶去逛街兩次都能全身而退
今天也不過是吃完飯跟瓦礫逛一下NET外面的攤販就買了兩件

歸類有以下原因:
1.瓦礫比較會遊說
2.真的想要買衣服了
3.遇到真的喜歡的衣服

第一點,殺傷力真的很大不騙你!

6 則留言:

  1. 第一款 我覺得有項鍊就不要有腰帶
    第二款 想練搭起來怪怪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 供參考
    網誌維修有讓我嚇到
    好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到是好還是壞阿XD

      喔喔喔~~~第一款搭項鍊又搭腰帶是真的有點多XD
      第二款搭項鍊阿...我再試試看
      謝謝油=D

      刪除
  2. 第二件穿起來效果真的不錯耶~
    兩件都帶回去給你姊匹乓一下^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