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365-154 新相機

話說,每個階段都會被我是為一個新的開始
暑假剛開始是個剛開始
回來草屯住也是個開始

我想把我七月沒做的事情做完
例如:畫sketch、讀日文等

但我一天的行程是這樣
起床→吃早餐→找媽媽→逗小孩→吃飯→逗小孩→睡午覺→玩電腦→散步→吃晚餐→看電視→睡覺

很好
我想再給我兩個月事情一樣不會作完

(話風一轉)
我去澎湖要用我阿姐的相機
今天去散步的時候玩了一下
喔喔喔~~~真的是ㄏㄡ
還不錯玩耶!
不過也很傻瓜,進階版的傻瓜

用的是這台CASIO EX-ZR200

專業的數位相機自己調光圈、快門、EV等等
他用許許多多的模式來取代這些調整個過程
不過他也有很有趣的錄影功能
也就是說,他可以做出很華麗的呈現

其中一個很有趣的錄影
叫作高速錄影
他可以在錄影的過程中切換速度
所以無後製的錄影結果如下
這是張張阿姐跳躍過程

張張的華麗旋轉過程
(請忽略很扭曲的臉)
我覺得那頭髮飄的挺好看的
↑總要誇獎一下自己XD

以後要更早開始寫網誌了,上傳要好久阿QAQ

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看了標題我還以為張張買了新相機說= =++
    害我嚇一跳 也害我期待了一下>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還沒發佈想說這樣大家才會看到影片
      沒想到還是被油油抓到了=D

      至於相機,對我來說也算是新的啦
      我想買相機前還是先買繪圖板
      不然一直被小馬念XD

      刪除
  3. 哇哈~那功能好好玩呀~
    看你跟你姊跳得很開心的樣子害我噗嗤的笑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是真的很難拍耶
      過程雖然很慢但一下下就過去了~~

      借到相機一定要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