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365-146 新購入和歷年項鍊

張張真的是ㄏㄡ
購物的按鈕一被按下去就無法收拾
今天跟飄飄去逛五分埔“順手”就買了四個項鍊
不過不是我在說,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6條500元,平均一條83元((跟飄一起湊

我每次都覺得:他們批發不就一大把一大把的買
不過就是整理整理擺好看一點居然要賣我150元!!
所以看到這麼有“良心”的價格我就大手筆的買了!


第一個是電視機,是長項鍊
中間有一顆珠寶,讓他真的很像電視機!

背後有一些洞

雖然不能打開,但也已經算是頗精緻的了!

第二款是河馬,也是長項鍊

這樣看也是還好
不過掛在身上,超好看阿!!

他背面是摟空的
雖然覺得有點偷工減料的錯覺(疑?
不過翻過來也是一種風格才厲害!

第三款是蜻蜓,也是長項鍊
中間有一顆地中海藍的珠珠,很有點綴的效果

↑這張是全部照片裡拍的最清楚的了QAQ
我覺得他很像“機器蜻蜓”
因為牠的頭是三角形的!!!三角形!!!

第四款幾何項鍊,短項鍊
因為想要“厲害一點”的項鍊,所以選他
大概是受NANCY影響太大XD
不過太厲害的我也撐不起來
所以買個小小三角型的項鍊先試試看

不過阿...好像搭起來還好XD

第五款,是很久以前買的
已經黃掉的黑白斑馬
他很重,不過很可愛
他眼睛掉了,不過我還是愛她=D

第六款大概是我買的最貴的項鍊了
名為:
長的像香菇其實是熱氣球,裡面住著受到詛咒的兔子
這名字長到要個逗號這樣XD
他跟小斑馬一樣,都有眼部的問題XD

縮起來就真的是個香菇耶XD

來~跟小米來張親密合照XD

第七款,別人送我的項鍊
這是國中時我同學送我的項鍊
大概是我所有項鍊裡最貴的吧
我不知道他的價格
不過看他到現在還是這樣閃閃發光,我猜應該不便宜吧0口0!

總結:
以後不要用紅色當背景了啦
在打文章的時候就讓我眼睛好刺激喔●口●
不過比只用桌子照更專業了
好!來去看網拍學習一下
但是不保證不會手滑就是了XD

最後送上小米受刑照
他的腳有磁鐵
剛好就吸住了項鍊
下次讓他作更有意境的動作好了XD

6 則留言:

  1. 真的都是你會買的項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不然買太特殊的項鍊跟我又不搭= =

      我還不敢嘗試太花花的項鍊說
      這種基本款的比較保險拉= ˇ =

      刪除
  2. 小米好可愛XD
    是說第一條項鍊我在網拍公司打工的時候有拍過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重點居然放到小米身上了
      那我下次多幫小米拍幾張照好了= =+

      那我應該跟由咩大大拜師一下要怎麼拍才好!

      刪除
  3. 又看到張張再花錢了
    這次 沒有人刺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