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365-125 生日禮物趴吐

生日已經過了一打的日子,在今天還能收到禮物真是太驚喜了我!
今天是油油禮物個別開封文!
照這樣下去,我可以寫生日開箱文寫到明年了=D((最好是...

油油很技巧性的用了兩張卡片遮住了禮物
害我在偷窺的時候想:え~~是唇蜜!

後面用油油的名字貼紙貼的滿滿的
哈~是提醒我這真的是油油送的禮物嗎XD

呼~終於拆開了
((差點就忘記拍照直接拆了...然後就沒開箱文了
是長的很奇怪的唇蜜((大誤!

她說是“立體彩繪筆”

蓋子是用螺紋鎖住
還好我力氣不大,差點就把蓋子直接“拔”開了XD

跟我的精靈互動一下XD

油油說讓我到處畫阿姆!
恩~~他說什麼都可以畫上去耶!

於是馬上來畫一個!
畫在油油寫的Pink上
不過阿姆...在發揚光大前我還需要練練... 

慢慢的變淡中,有點亮粉逐漸浮現

乾了!
亮粉更多,而他居然也變成透明的!
而且它真的凸凸的=D

呼~~謝謝油=D

還有,大家小心顧好自己的東西
會被我畫上很多阿姆喔((嘿嘿嘿

6 則留言:

  1. 我沒有要偷窺油油寫的卡片的意思..
    但我好像不小心看到錯字了.......XDDD
    都是張張對焦點問題的錯!!!!!!!!!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張張對焦的問題,
    我也看到了= ="
    那支筆真得很容易讓人誤會是唇蜜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吧~~沒有錯字>"<

      哈~應該也是可以畫在嘴唇上啦>.0

      刪除
  3. 張張你怎麼可以醬子對我
    竟然把我的錯字.....((掩面
    我要怎麼面對社會大眾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解釋這個錯字我回了三個留言
      喔~~我找到了XD

      不過這樣可以證明,真的是油油寫的唷!>.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