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365-147 吃喜酒有感

星期天,張張去吃喜酒了!
長大以後(?)很少吃喜酒,反倒是國小時期吃比較多的樣子
不過現在吃的喜酒都比較親的親戚

喔~首圖照片是新衣服
阿爸對於吃喜酒買新衣服表示:喔~~>"<
↑很激動的表示出無奈的感覺XD

但是...總不能叫我穿牛仔褲或太輕便的去吧((雖然也不會有人看我
或是穿襯衫((一樣不會有人看我,但是也太誇張了!
穿黑色洋裝也沒有不行
但這是喜宴耶...

看,我阿母、姑姑、姑姑都穿粉紅色系,多喜氣阿~~
((是說,不是我們家族每個人都愛粉紅色的意思啦(噗

 吃喜酒跟過年有個共通點:會遇到364天不會遇到的親戚
像我們家也是難得今天5個人聚在一起這樣

我阿爸最近迷上“打卡”,瘋狂照相瘋狂打卡
或是
瘋狂推銷我阿姐智慧型手機,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不過我阿姐的反應就是:喔...
至於我阿母,不知道搞懂什麼是“打卡”了沒
真的是很有趣的家庭組合

我跟我阿母的照片
有人說我們長得很像
不知道耶,至少我單眼皮這點應該跟他不像= =+

結果要說的還沒說,拉哩拉雜的說了一大篇
這天的雲,一附要下雨的樣子
然後也真的下


我們處在一個世代交替的階段
某部份固有的觀念和制度正在被挑戰
卻仍有既定的規則需要遵從
有時候照著制度走,反而會被別人認為是八股或拘謹
有時不那麼拘謹,卻會被別人認為不禮貌

「每個人可以大聲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遺憾的是我們無法批評他」
無法批評他的原因是他有言論自由
他的想法並沒有“完全”錯誤

言不及義簡短的發表完畢
三姊弟合照
某方面來說,真的有點像耶...

7 則留言:

  1. 張張跟馬馬比較像!!!
    喜酒耶~~~~ 好久沒有喝喜酒了說>w<
    話說 vivi最近也結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婚囉~~恭喜他=D
      我還想說這幾天去找他剪頭髮
      看來要過一陣子了=D

      刪除
  2. 不錯耶!!穿起來伸才看起來很好呦!!!!
    話說你弟是不是瘦啦?你姊皮膚看起來好好~
    張張也越來越漂亮了!!(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開心的勒
      他皮膚是比我好啦
      不過也有化妝阿=..=

      刪除
    2. 那應該是唇蜜都吃光光了XD

      刪除
    3. 我只有上底妝,還是很薄的那種
      最近對很薄的底妝開始有心得了=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