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365-142 網誌維修中

相信大家點進網誌會覺得:
ㄟ~~好像有點不一樣耶!

如果點近來覺得
喔!這邊這邊這邊都有不一樣耶!
那張張會大力的擁抱妳XD

話說,昨天晚上突然覺得
除了繪圖板...
改網誌版面也已經喊了一年
是該開始做了

我們來精采回顧一下
這是之前的張張版面

現再是維修到一半的版面

之後會怎樣呢,呵呵呵,差不多就這樣了XD

因為張張根本是半路殺出來的CSS和html生手
又不想去買書,只好自己研究
每一個步驟都是至少兩個小時的成果阿...

我是從範例中挑一個我最喜歡的樣式,然後改他
所以導致改變也不是很大
因為再多一點的變化我就不會了...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標題的圖片畫一畫
封底的圖片畫一畫
背景小改一下

做完這些我就可以開始寫猴子教學了((灑花
大家有沒有好期待!
呼~~
就目前的狀態,已經可以寫三篇了呢!

==========無關乎網誌維修==========

今天下午跟何方、魏序、乃雞、小馬一起去吃海宴
難得張張沒有吃的很撐
不是我胃很大
應該是因為我很節制的吃吧=D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海宴很不錯
屏除他的食物,我覺得普普通通多
但他廁所超香←馬上加分到一百
醬料多、飲料多、甜點多這又加了50分
最後我發現他桌子都是特製的
中間有挖洞給垃圾筒,還有挖洞給帳單
這兩點也是加100分!
這樣桌面能不佔空間的都不佔空間,超棒!

所以雖然他沒有特別好吃啦((應該也是不差
但他貼心、種類多、要什麼有什麼
這三點會讓我願意再去=D

8 則留言:

  1. 哇!!!
    張張的背景圖是自己畫的吧!!
    感覺超高級的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太害羞了吧
      居然會跟“高級”這樣的詞牽扯在一起,也太害羞了>/////<
      如果覺得哪裏閱讀不方便
      還請指教!

      刪除
  2. 教學文教學文教學文!!!!
    哈哈 不然口頭在宿舍偷偷傳授也可以喔~
    耶~~~~!!!!!!!
    張張會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現在多了 程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其實程式我原本會一點點點點點
      但是像這種高難度的東西...
      要口授請大聲呼喊張張XD

      刪除
  3. 背景超棒的阿~
    張張畫得很用心耶!!!
    而且真得很有你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當然要有我的風格阿!
      不然就失去意義了...
      不過還要再一點點努力
      畢竟我改好了以後可能就不會動了
      所以至少要讓他耐看一點XD

      刪除
  4. 感覺跟之前一樣可能是因為配色差不多的關係吧~
    我喜歡妳測邊攔抬頭的阿姆小頭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挺喜歡的=D
      不過我應該會改一下他的背景顏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