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365-139 新玩意得獎

張張八百年沒從無名首頁登入
所以八百年沒留意到我有新留言
就在打Blogger教學那天,登入無名想來比較
結果收到了得獎留言!!!

張張是那種
發票沒中獎、抽獎沒中獎、抽籤不會中獎
就算參加者只有10個人,一樣是沒中獎的那一位
獎都落別人家的那種沒有得獎運
結果今天居然收到得獎通知
根本應該放鞭炮大肆慶祝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為什麼中獎了
甚至懷疑我有沒有參他過他們的活動= =

長的也太像詐騙集團了!!!((無誤

我還是寄了信過去問一下還有沒有這回事
畢竟離他留言的日子也過了一陣子了...

結果!!↓ 
她叫我填資料!

更像詐騙集團了阿!!!
不過我去估狗了“戰國策”
恩...好像真的有這個公司...
所以張張還是填了= =
↑很乖,要騙就騙這位

然後到了12號他說寄信了
今天收到信了! 
將將!
就普通信封那麼大

背面寫監察院耶= ˇ =
該不會裡面是傳票吧((最好是!

她送了我一個書籤
恩,看了前面五個字就忽略它了...

然後還有一個... 
吊飾!
是吊飾!
有mit的吊飾!
吊飾!!!!!

雖然我根本沒期待過會收到很好的東西
但收到這個...
我寧願沒有填資料...

左看看右看看
我拿到了我最不想拿,最沒路用的東西...

以上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的報告結束

4 則留言:

  1. 真的事很奇妙的東西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東西別人得去看看就好
      一點都不會想要阿阿阿阿阿

      刪除
  2. 真的 感覺任何一個東西都比這個好用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