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365-148 在房間裡賣衣服

這不是特力屋嗎!
張張今天超勤勞的,跑到特力屋去逛逛!
然後回來睡了一小時半←老人

張張為什麼要去逛特力屋呢?

前情提要:
應該不需要說明我的衣櫃為什麼大爆滿
而我習慣把衣服都吊起來
一來比較好找,二來衣服會比較平整
最近,漸漸有衣服掛不完的情況((畢竟有些衣架要拿去曬衣服用阿!
但又不想再買衣架,不想搬一堆衣架回家意味

所以,想在衣櫃門上找個空間把一些衣服掛起來!

我買了:
束線帶(10公分) 45元 1個
因為不管怎麼買都會剩下
所以我買了最短最便宜的
如果距離比較遠的,就用接的

叮字鉤(2吋 10個) 105元 1個
這是最後一包2吋10個的丁字鉤
不然就要買5個一包的,但是79元好貴>"<
鉤子後面是垂直的也比較不好用

中籃 55元 1個
差不多一包衛生紙大小

最重要的!
網架(28*40公分) 56元 4片

將將~~完成長這樣
左邊門也會放
只是掛勾剛黏上去,晚點再掛
看起來,真的很像在賣衣服XD


感想:
我把無袖的衣服掛起來,感覺比較不佔衣櫃
但是...好像買衣架比較划算耶...99元/20個

兩隻老鼠也一定要掛上去的啦!

4 則留言:

  1. 阿良說妳的影片很不錯喔!!
    哈哈XDDDDD
    張張是很認真地在經營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比較擔心我混亂的地盤被看光光了XD
      不過我想要把旁邊那兩條黑黑的去掉,還在想辦法

      謝謝你的誇獎=D
      你沒在我混來混去的文章裡說我不認真經營
      真是太感謝了XD

      刪除
  2. 我比較擔心妳的門板會不會撐不住......: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完全抓到重點了XD
      我還跟瓦礫說應該說買幾個掛鉤
      瓦礫表示:那你只會買更多東西把它填滿而已XD
      雖然我沒有評估過他的重量
      不過要撐個一年應該可以啦=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