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365-149 睡眠計畫

張張曾經有個計畫
叫做
睡眠計畫

計畫內容包含12點睡覺((當然是破功了
還有拍出睡覺時後的景象((也跟著沒做了

現在雖然計劃沒了,但之前有拍了一些照片

大家應該還記得這張偶爾會跳出來的瑪撘

還有假裝在睡覺實際上是在自拍的這張

其中一次張張電腦在掃毒
發現,ㄟ~~我的相機也有快門延遲的功能耶!
((明明就是因為太暗,所以快門自己變慢

總之我又很開心的玩了幾張


還試著拼出一個形狀
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是"@"
但是...亮點不動是相機動,所以有點左右顛倒XD

然後張張相機還有連拍的功能
雖然我是一點都不知道這個功能要做什麼...
因為他只是拍出很多張照片在一張圖片上
也不能GIF...((研究中

最後還有出現“雙軌”XD

這張是我超愛的模型模式
((其實我相機真的沒有這個模式XD
你看看!這個焦距!
就是這個焦距!讓那個橡皮擦削弄得好像什麼了不起的人物一樣XD

當然還有我的床伴,瑪搭跟油油=D
不過你看瑪搭,髒到連反光都是黃色的QAQ

所以我把它拿去洗了
還裝進洗衣袋裡面((雖然我懷疑根本沒有差XD

以上是沒有什麼成果的睡眠計畫發表=D

6 則留言:

  1. 哈~我暑假的剛開始一度有達到你所謂的睡眠記畫= =+
    可是又覺得太早睡好像有點浪費時間~~((哪種歪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也有實行個一個星期
      但是油油回家以後我就隨便了(噗

      刪除
  2. 哈哈!這篇網誌也太可愛了吧~
    很適合社會大眾各種年齡層的人閱讀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的網誌本來就都是老少咸宜的阿XD
      不然哪天來寫不老少咸宜的看看= =+

      刪除
  3. 蝦!!!!????
    被偷拍了
    而且還在我睡午覺的時候
    ((怎麼都不知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我可是很小心翼翼的拍了幾張呢= ˇ =
      不覺得我構圖很漂亮媽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