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365-141 藝名也是很重要的!

話說,前一陣子瓦礫告訴我一件事
他用Google搜尋我們的名字
出現了驚人的事情!!!!


雖然我無意用“張張姆”走天下
而較常自稱為“張張”
但是用“張張姆”搜尋
居然可以百分之百的搜到我的網頁
搜尋圖片也都是我網誌裡的
這真是個了不起的成就阿阿阿阿啊!

反觀用“張張”搜尋
大約有5%的正確率
比較多搜到的是““張張”都精彩”之類的文字
或是一堆辣妹
好啦...這也算是一種成就...

不過第一張出現的圖是:張張是個愛抱怨的人
↑我又打了一次...
恩...這就...

喔~如果用“張芯瑜”去搜尋
不騙你!!也是百分百命中率!

不過是另一個人...

以上,可以簡單的說明藝名是很重要的!

=======無關藝名分隔線=======

話說張張想要來改Blogger樣式了
光一個“字體”就弄得滿城風雨,汗涔涔了
幸虧有改好=D
不過更進階的也不會了...

期待我的新版面
和猴子教學吧=D

6 則留言:

  1. 不知道 陳油油會搜尋到甚麼東西說
    哈哈 有空來試試
    想要網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有的啦=D

      咳...這就是人生阿ˊ口ˋ

      刪除
  2. 好期待改字體的教學 > " <
    我快受不了新細明體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真的!
      我也是超受不了新細明體的...
      可是猴子教學應該會過一陣子,你要先偷偷學嗎?

      刪除
  3. 哈哈!早上才回覆沒想到意外的看到新背景~
    很不錯呦~感覺很女生耶>////////////<
    指甲油顏色有店太重了,眼睛瞇瞇的只看得到指甲油~
    這樣這裡好像女生們的房間呦~
    每天都來張張的房間裡坐坐喝下午茶這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覺得指甲油有點太重了
      不過這還只是測試版
      還沒做到我滿意的感覺ˊ口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