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365-73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每一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雖然常常都先從最不重要但最輕鬆的事情開始做...


大家~一天之中有什麼事情是一定要做的呢?
吃早餐
吃午餐
吃晚餐
刷牙
睡覺
換衣服
喝水
寫網誌

如果我是一位珍惜自己的人,我還會
用牙線
化妝
卸妝
運動
記帳
吾日三省吾身

為了我的夢想,我還得要
讀日文
讀英文
做波特托
大量閱讀

為了更新大家的近況,或者做為生活之間的休閒,我會抽時間
滑手機
玩手遊
在youtube聽音樂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但是最後被擱下的常常都是自己的夢想,因為他很難很辛苦

至少今天吾日三省吾身了!

6 則留言:

  1. 嗯!好像不小心就會把夢想放到最後才做...

    回覆刪除
  2. 關鬧鐘起床>放音樂>刷牙洗臉>換衣服>吹劉海>化妝>戴好耳機聽音樂>出門>走路到公司>泡咖啡>吃早餐>開機上工>喝水>偶爾上個廁所>吃午餐>繼續上工>太餓會吃點點心>下班>戴耳機聽音樂>走路回捷運站>到家>開機>放音樂>卸妝>運動>洗澡>抹護髮霜>吹頭髮>洗衣服>吃晚餐>讀日文>看漫畫、逛臉書、回LINE>刷牙>記帳>寫日記>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與物品>睡前抬腿按摩放鬆>睡著
    這是我的平日生活,恩......好像沒有夢想可言......((醒著就一定要聽音樂的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開了四次音樂((噗
      不過看起來護髮和抬腿做得很勤耶!
      為什麼前一天要準備隔天的衣服((驚!!
      完全無法前一天準備阿!

      刪除
    2. 前一天準備好衣服才有時間賴床阿~

      刪除
    3. 看來我真的太不講究穿搭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