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365-85 挑戰韓國第二辣泡麵

來挑戰瓦礫大人極力推薦,猩猩大人只能挑戰成功一條的韓國第二辣泡麵!!!


看他的包裝就好辣好辣喔!

醬料包有兩包,一包辣醬,一包海苔

為了怕太辣,我還準備了大量的高麗菜來中和一下
殊不知,等我醬料都放下去才發現,他。是。乾。麵!
但我煮成湯麵了...
我只能說,任何辣椒碰到水都會被稀釋
所以實際上等我全部吃完還有種「ㄟ...沒囉」的感覺XD
完全不準阿!下次再挑戰一次!!

還是要分享一下,他的辣味跟辣炒年高很像,跟台式辣醬不太一樣,除了辣以外還有點甜甜的味道,湯麵版本很好吃!((噗

話說,湯麵泡起來,畫風很美式...

3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圖片,結果網誌跟麵一樣,欸~沒囉?

      刪除
    2. 徹底的讓讀者感受到什麼叫「ㄟ...沒囉」!
      哇~好有臨場感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