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365-69 增加自信實驗四:人要衣裝

晚餐和阿柯和國標社的老師吃飯,原本不知道該聊什麼,也是到10點才各自回家,不過9點以後我和阿柯跑去逛GU了拉((噗

為什麼會跑去逛GU呢,因為他們覺得我需要改頭換面,雖然今天就是去上班然後聚餐,但依然不能穿的那麼隨便──一件從大學時穿到現在的T-shirt+牛仔褲+skecher的布鞋,一整個沒型也不好看吧?
我想要申訴,我是沒錢買!((這一聽就很藉口...
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買衣服也是一個問題,常常買了衣服,卻覺得沒有適合的下半身,就算又買了下半身,兩件卻撘不起來,所以依然連自己適合的穿衣風格都無法捉摸...

好姐妹阿柯陪我去逛GU,主要是討論他認為我適合的衣服,下面是三套我試穿的衣服~

一件式洋裝,有點厚度的布料,搭配白色布鞋。
阿柯表示:就算是這樣也比你原本那樣好!

黑色無袖上衣,搭配白色裙子~

黑色無袖上衣搭配黑色寬褲~

阿柯說,他認為我上衣部分適合穿小一點、單純一點的上衣;下半身可以穿寬一點,這樣上半身材不會看起來太胖,不過要花、要素倒是都可以;整體來說要穿看得出腰身在哪裡的衣服。

問題一:大家喜歡哪一套衣服呢?
問題二:張張適合怎麼樣的搭配方式或元素呢?((任何一點都可以唷!

突然有要把衣櫃大掃除的決心((握拳
btw,我買了這件黑色無袖上衣!

8 則留言:

  1. 我正想說我覺得黑色背心好像有點長再配長裙有點怪時,我就看到你的最後一句=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穿是穿M號,我買了S號,應該會好一點((沒有試穿也不敢保證Q口Q

      刪除
    2. 像瓦礫說的,配緊身牛仔褲應該是ok的~
      配長裙就有點垂的感覺

      刪除
    3. 垂墜是一種慵懶的感覺XD
      反正我應該會各種嘗試這件上衣

      刪除
  2. 上寬下窄或下寬上窄,我覺得張張倒是沒有哪邊特別有劣勢,所以兩種都還可以,不過營造的感覺會不太一樣。
    像這件黑色無袖,可能要搭個有個性的牛仔緊身吧?還是第一張最安全牌,只不過很好認,下次再穿一樣的就會被發現了( ´▽` )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被認出來是GU的洋裝( ´▽` )ノ
      劣勢大概就是前面不凸,倒是小腿肚有點凸,噗XD

      刪除
    2. 前面不突和小腿肚凸是今年的優勢啊~走個健康fit的感覺!!

      刪除
    3. 是這樣嗎,我又走在時代尖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