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365-83 八點自然醒

最近想早睡都無法,雖然今天醫生說我額頭痘痘有變平(這裡的早睡是1點半
不過倒是八點都會自然醒,如果想賴床反而更累
所以我每天起床都很累⋯⋯

醫生說:你回去會很累嗎?
我說:會啊,都很累
醫生:會嗎,我都不會
我說:那是醫生有在運動的關係吧!

結論開始努力運動!

2 則留言:

  1. 羨慕八點可以自然醒…
    經過前面一陣晚上睡不著的日子之後,現在生理時鐘超怪的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在固定的時間把你叫醒,時間沒有到不能睡
      這就是傳說中的調整生理時鐘!
      一開始肯定是痛苦的,過一陣子之後,就比較不那麼痛苦了

      另外一個方法是去上班,自然就會調好了((立馬見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