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365-70 增強自信實驗四之二:丟不丟活動

昨天去逛了GU之後,覺得應該要徹底的改變我的穿衣習慣,第一步當然是分辨出什麼衣服適合我,什麼衣服不適合,那就從清理自己的衣櫃開始吧!
在整理衣櫃的時候常會陷入可怕的迷思,覺得這件衣服「好像適合自己」、「可能會穿到」、「下次搭配看看」之類的,但這些腦補在別人眼裡看來都是兩個字「丟掉!」

我就在FB上辦了這個活動,邀請我的好朋友們來幫我看看什麼衣服該丟,什麼衣服可以留。



結果蠻有趣的~有的衣服有點想丟被留下了,有些衣服想留被丟掉了
很好,衣櫃空出了一點空間可以裝些時尚的衣服進去,努力穿搭好自己!((握拳

更重要的是...
我需要熨斗,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件衣服都被嫌太皺...
人家才剛從真空袋裡面拿出來,皺皺的很正常拉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