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365-89 收到很多人的賄絡

首圖是這星期四早上收到的賄絡,請讓我娓娓道來。

事情是這樣的,我這週三是早上和下午的班,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最近很晚睡什麼的,我這兩天都超累,腳又超酸的,所以從搭車上班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下班時間,甚至在進診所之前都期待會有人跟我說今天其實沒班
哈!相信很多都可以理解這樣的心情!

但是就在下午五點多,我腦海裡開始不自覺出現晚餐畫面的時候,診所的Leader突然問我晚上有沒有事情...

阿阿阿阿阿阿~~~大家都支到診所很缺人阿,所以有人請假幾乎就沒有人可以遞補了,所以我如果說不行,就是有人要加班或是...沒有或是,總不能叫醫生自己來吧!
但除了身體很累以外,更重要的是我要回家趕波特托,因為星期五可能沒辦法做阿阿阿阿~~~

在確定真的沒有其他人可以上班以後,我還是上晚班了,然後當天又不小心加班了...
也就是說我的上班時數超過12小時了((蓋章

其實我是可以理解的,雖然蠻擔心波特托會開天窗的......((默

隔天早上去上班,Leader說要彌補我,所以給了我一包拉茶和很多棒棒糖,加上昨天的蛋糕就成了上面的圖!!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賄絡了,覺得心情都好起來了,可以多加班幾次沒有問題((還是不要吧XD

這樣回想起來,最近真的常常被餵食耶~~~
常常接收別人的贈與而不付出是不行的,所以我要記下來,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想辦法回饋!


 雖然醫生說當天就要過期了,不過還是超好吃的可可奶酪~

Leader姐姐給地餅乾,開會的時候就一起阿姆阿姆的吃掉了((哈~~

同事說不喜歡這個水餃所以給我吃, 省了一餐還補了鐵((噗

Lisa大大給我的,因為上面充滿了芝麻的豬腳貢糖!

然後加碼一包牛奶口味的小熊餅乾!

超高級的乾被~~也是Leader給我的~~

今天去公司上班,公司姐姐給我的外國來的巧克力!本來想用Pocky跟他交換,結果忘記給了!!

還有瓦礫餵食的韓國辣泡麵,和還沒有PO的米粉

好了~~各位看官看到的是這個月有拍下來的賄絡物件,還有很多沒有被拍下來的部分,,佳儀大大三不五時也會分享食物給我,能活到現在真的要感謝大家的幫忙((鞠躬

前幾個月也拼命的被大家賄絡,或許之後在整理一篇出來!!
哈~~歡迎繼續餵食!!

2 則留言:

  1. 滿滿的食物啊這篇!!!太過份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以為我這麼好收買,不是食物是賄賂不了我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