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365-87 第一次倒GUNNESS就上手之小七買三送一

為了崩潰的夜晚,我決定去小七買一杯草莓牛奶來壓壓驚
結果離開的時候卻帶的大人的飲料:GUNNESS!
買三罐送一個杯子唷!((我就是因為杯子而買的沒錯!


GUNNESS的生啤酒迷人的地方除了他是生啤酒以外,在喝之前要把啤酒倒到杯子裡的過程也很講究,到好之後要剛剛好滿滿的一杯才是最完美的狀態,然後欣賞一下他從漸層的樣子慢慢變成深咖啡色的過程。
總之,從想要喝GUNNESS開始,就是一連串的享受!

通常喝GUNNESS都要去酒吧喝,但現在因為發明了專利氣囊科技,所以也可以在家裡享受GUNNESS完整的過成!

打開之後真的會冒泡耶!!
雖然害怕他會冒出來,所以桌面有淨空,不過實際上他也只會冒到鋁箔罐上面那麼多而已!!((驚到謀代誌((拍拍

啤酒倒在他專屬的杯子裡就是這樣完美的樣子!!杯子買得超值得的阿!!!才可以體會到完美比例!!((大叔魂沸騰了!
所以我就出了「第一次倒GUNNESS就上手」了!((噗


看起來瓶子大小是如此的不同,但就是可以剛剛好裝進去

我一個人當然沒辦法邊倒啤酒邊拍照,而我剛好又開了視訊直播給瓦礫看
然後瓦礫就幫我截圖了!!

雖然這張圖除了零亂的牆面什麼都看不到((噗
話說畫面好像是倒的...阿~~~不要看那麼細拉!!!

然後我照片試用GF5拍的,還用濾鏡用很大!!

PS.我都到玩了才發現我忘記洗杯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原味杯!

4 則留言:

  1. 要是我也會為了杯子買呀!!!!!
    這樣直播真是超好玩的~下次可以開給馬雞猩群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還有兩杯的扣打((噗
      背景真的超亂的,不然杯子真的超好看,會讓人拼命去買GUNNESS!!

      刪除
    2. 沒錯!杯子都賣你了,一定會買更多罐!

      刪除
    3. 而我就這樣傻傻地掉進洞裡,還自以為賺到了!!

      刪除